胡兵时装周第一站:与伦敦时装周高管畅谈时尚

  北京时间6月10日,知名模特、歌手、演员、伦敦时装周形象代言人胡兵应邀出席BFC Network Breakfast。BFC Network Breakfast是此次胡兵伦敦时装周的行程之一,根据当天活动

  北京时间6月10日,知名模特、歌手、演员、伦敦时装周形象代言人胡兵应邀出席BFC Network Breakfast。BFC Network Breakfast是此次胡兵伦敦时装周的行程之一,根据当天活动安排,胡兵连换四套服饰,以搭配不同的场合和主题。

1.jpg

  第一套以牛油果绿色西装搭配波点衬衫,清新淡雅,让人眼前一亮;第二套作为QASIMI Presentation的LOOK,胡兵选择白色西装搭配灰色长裤,腰间灰色腰带与裤子呼应,整体干练庄重;第三套胡兵参加BFC/GQ Designer Fashion Fund Announcement时,以一身卡其色不对称西装现身,严肃却又不失活泼;第四套又以休闲风格为主,蓝色西装、白色内搭搭配黑色长裤,尽显活力。

2.jpg

3.jpg

  与BFC掌门人交流最新时尚理念

  今天胡兵出席的BFC早餐会上,上台讲话的三个重要人物分别是英国时装协会主席David Pemsel、英国时装协会CEO Caroline Rush、Tank杂志出品人/时尚总监 Caroline Issa。

  英国时装协会主席David Pemsel此前是公关公司ScienceMagic.Inc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于2022年被任命为英国时装协会(BFC)的新任主席,并接连组织伦敦时装周和时尚大奖。他任期三年,协助支持 BFC首席执行官Caroline Rush制定和实施组织战略,并在全球树立英国时尚的形象。Pemsel上任时表示,在“重大变革”之际担任这个角色并支持英国时装业是“一种荣幸”。2020 年,他与来自传播机构 The Communications Store的Julietta Dexter和Daniel Marks共同创立了ScienceMagic.Inc。

4.jpg

5.jpg

  英国时装协会CEO Caroline Rush自从2009年被任命为英国时装协会首席执行官以来,她改变了伦敦时装周在国际时尚行业中的地位。她扶持了包括Christopher Kane、Jonathan Anderson等一大批设计师。不仅能对创意人才慧眼识珠,Caroline还带领本土设计师开拓新市场。而这刚好与胡兵的理念不谋而合,胡兵以推广国内时尚品牌为己任,曾在采访中表示“让中国时尚走上国际舞台,让更多怀有时尚梦想的国内年轻人被看见,是我现在乃至将来最大的梦想”。

6.jpg

  Tank杂志出品人/时尚总监Caroline Issa 毕业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16岁时便进入时尚圈做过一段时间的模特。Caroline如今作为时尚职场中的“大佬”,造型上有着一股职场精英范,但她总是眉目带有笑意,让她的造型中“攻击性”没有那么强,反而充满优雅大气感。

7.jpg

  促进文化交融 引领时尚碰撞

  此次BFC Network Breakfast围绕年轻一代、文化内容、突破界限、创造力等关键词展开,胡兵与上述时尚界大师级人物对此充分交流看法,收获良多。胡兵此次出行目的不仅是作为时装周形象大使参与时尚的交流,更是为了扶持更多的国内年轻设计师。

8.jpg

  其实胡兵很早就积极扶植年轻设计师,为年轻设计师奔走,始终保持对艺术与潮流的热爱,当下已经很少有人始终如一的在某个领域深耕,而胡兵这么多年来还是依旧坚持自己所喜爱的时尚事业,致力于帮助年轻设计师的时尚品牌在国际舞台上崭露头角,他曾在节目中以策划人身份邀请中国新锐设计师中的佼佼者到场,还不忘现场指导时尚变装秀,同时将自己对时尚的理解传达给大家,帮助他们开拓设计思路。

9.jpg

  胡兵有意识地为时尚界注入新鲜血脉,搭建中西文化沟通桥梁,帮助中国品牌和国内设计师走上国际舞台,也把海外的优质品牌引进国内。

  据悉,本次胡兵出席2024春夏国际男装周,伦敦是第一站,后续将依次到达佛罗伦萨、米兰及巴黎。期待他带来更多国际时尚新潮观点。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