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长期主义严控产品质量 添可用多个第一获用户认可

  随着618愈发临近,各家品牌都卯足了劲儿希望拔得头筹,而添可已经凭借多个行业第一证明了自己在用户心中的地位。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从2020年1月到2023年4月,添可芙万已实现

  随着618愈发临近,各家品牌都卯足了劲儿希望拔得头筹,而添可已经凭借多个行业第一证明了自己在用户心中的地位。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从2020年1月到2023年4月,添可芙万已实现连续三年销量全国第一。在5月的抖音开新日活动中,添可在首销日店铺成交爆发系数达到20,添可抖音店铺还在26日的BIGDAY还创造了单日三登榜首的极限操作,将店铺交易榜TOP1、店铺人气榜TOP1、洗地机爆款榜TOP1收入囊中。而相比这些耀眼的成绩,做到用户认可才是添可取胜的关键。

图片1.jpg

  好质量“打底” 添可打造多元用户沟通渠道

  今年4月,添可凭借突出表现,成功入选由VCON新锐品牌展发布的2023“新锐品牌价值榜TOP100”。不同于其他奖项评选标准,此榜单更强调消费者及用户的评价,例如用户互动力,用户认知、喜好、购买行为及推荐度等,因为这些“细活”更考验品牌的定力与功力。

图片2.jpg

  始终保持行业领先水准的产品质量、拥有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方向的原始创新科技以及人性化的全周期优质服务,是品牌赢得用户的基础。

  从2020年首次推出集吸拖洗与自清洁为一体的芙万系列,到搭载独家恒压活水清洁系统、能够始终活水洗地的芙万3.0,拥有“空间站”科技帮助用户实现“不倒污水不脏手”的芙万Station,再到这次在抖音开新日上大放异彩的芙万Chorus,添可能够成为洗地机行业开创者,并保持旺盛的科技创新力,归根结底是因为有用户的认可,满足了用户的真实需求,才让芙万从“断货王”一路成长为洗地机行业的领军品牌。

  如果要知道用户如何评价添可,那么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添可产品的评价区可以窥见一二。用户会热情分享他们的使用体验,“感觉家务离不开它”,“实现拖地自由”、“拖地干净”、“解放双手”等等,好评满屏。添可正是靠着创新科技,不断完善使用体验,一点点积累起了用户对品牌的认可和信赖,更是将洗地机这一低频消费品变为品牌长久陪伴粉丝、产生情感共鸣的桥梁,成为许多用户多次复购的原因。

图片3.jpg

  而随着社交媒体的快速发展,为了进一步加强与用户的沟通,添可还率先入局抖音兴趣电商,尝试短视频、邀请明星直播带货、联合KOL扩大品牌及产品影响力,同时还积极与抖音官方举办大型线上品牌专场活动,例如去年的抖音电商超级品牌日,以及刚结束不久的抖音开新日活动。仅是在本次抖音开新日活动预热期,以“够硬核选芙万”为主题的全民任务就已引爆站内话题讨论,累计播放量超7000万人次,持续释放新品上市热度。

图片4.jpg

  作为洗地机行业龙头企业,添可还在行业中率先推出以旧换新的“品牌关怀计划”,以旧机不回收的方式为老用户进行新机大额补贴,首轮活动便累计服务老用户超1万人,品牌会员增长率超200%,进一步提升了品牌与用户的信任度与粘性。

  赋能线下渠道 与用户更亲近

  洗地机虽崛起于线上电商平台,但基于线下市场的复苏以及产品的强体验优势,添可为给消费者提供沉浸式场景化体验,正着力探索线下新零售业务模式。

  添可一方面通过积极开拓线下销售网点,填补战略空白区域额,扩展客户覆盖范围,完善线下销售渠道布局;同时也让添可洗地机有了与用户0距离接触的机会,让用户亲身感受产品质量与使用效果,增强沟通的即时性,也能帮助添可更快获取用户反馈。

  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22年,添可在中国环境清洁电器市场线下零售额份额较上年提升 9.3 个百分点至 25.0%,占据第一的位置。

  而借助大型展会将品牌最新产品及技术成果进行高效传播也是添可展现科技创新实力、实现与用户高效沟通的方式之一。例如在今年AWE2023上,添可重点展示了添可食万数字美味生态体系及食万3.0SE、烘万新品,清洁品类则带来了芙万Chorus、飘万Station,让参展观众能够快人一步近距离了解和体验添可新品的独特优势,而亲自上手体验新品各项性能,常常让观众们在添可展台流连忘返,也为添可后续新品营销打好基础。

图片5.jpg

  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创新科技,都需要品牌长期付出才能被看见。而用户认可是对添可过往努力的最大褒奖,其他的成绩和荣誉也都是建立在此基础之上。面对用户愈发多元的需求,添可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勇攀高峰。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