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被Forrester评为AI决策平台领域的领导者

SAS决策分析能力在“战略”类别6项评估中赢得5项最高分  近日,全球AI与分析行业巨头SAS被Forrester评为AI决策平台领域的领导者。Forrester在其新发布的《Forres

SAS决策分析能力在“战略”类别6项评估中赢得5项最高分

  近日,全球AI与分析行业巨头SAS被Forrester评为AI决策平台领域的领导者。Forrester在其新发布的《Forrester Wave™:2023年第二季度AI决策平台报告》中,基于23项评估标准对13家最重要的AI决策技术提供商进行了评分和排名。

  作为颇具影响力的研究和咨询公司,Forrester在报告中称:“SAS无缝整合了世界级的决策分析能力”,并指出SAS在“综合数据能力、智能决策技术、用户体验、广泛的编著工具(breadth of authoring tools)和ModelOps”等方面独具优势。

  值得称赞的是,在所有被评估的供应商中,SAS获得了Forrester“战略”类别的最高分。SAS® Viya® AI决策解决方案——SAS®智能决策(SAS® Intelligent Decisioning)——得到了4.90分(满分5分),并在该类别下六个评估项中拿到了五个项目的最高分,其中包括:

  • 产品愿景

  • 营销方式

  • 配套产品和服务

  • 功能增强计划

  • 合作伙伴生态系统

  “从数据收集到决策制定的整个分析生命周期,SAS的旗舰平台Viya都展示了设计精美的用户界面。” 报告指出:“通过使用SAS智能决策,用户可以十分便捷地整合和使用AI、机器学习和优化等各种分析功能。SAS利用其强大的AI能力,为企业提供了先进且易于使用的AI决策平台。”

  “如今,世界范围动荡加剧,信息量不断增长,这远远超过了人类的理解速度。”SAS首席技术官Bryan Harris表示:“为了克服这些挑战并保持韧性,最好的解决方案通常是将各种分析技能和先进技术结合起来使用。我们高度专注于为企业打造简单、直观的无缝式体验,通过AI来提升人类的生产力和决策能力。”

  SAS®智能决策基于Viya AI平台,帮助企业在成千上万的日常运营决策中实时、自动定义下一步最优行动,从而为其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决策自动化和管理能力。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研究咨询公司对SAS AI和高级分析能力的认可和评价,请访问https://www.sas.com/zh_cn/news/analyst-viewpoints.html。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