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斯曼全新发布《帝斯曼OVN优选维生素营养添加准则2022版》,加速畜牧业可持续发展

  今日,以使命为导向,专注于健康、营养和生物科学领域的全球科学公司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发布全新《帝斯曼OVNTM优选维生素营养添加准则2022版》,聚焦动物营养改善,进一步推进

  今日,以使命为导向,专注于健康、营养和生物科学领域的全球科学公司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发布全新《帝斯曼OVNTM优选维生素营养添加准则2022版》,聚焦动物营养改善,进一步推进可持续畜牧业发展。帝斯曼鼓励相关行业人士,关注动物饲料中维生素水平评估,并不断予以调整,第一版“优选维生素营养添加准则”发布于1952年,此后,帝斯曼定期持续根据评估情况对准则进行更新。优选维生素营养(OVN Optimum Vitamin Nutrition®,简称OVN)能够以低环境足迹进行生产,同时可通过添加适量的优质维生素帮助改善动物的健康福利。

  动物饲料中的维生素水平需要定期进行评估。为满足不断增长的畜牧养殖需求,帝斯曼与研究人员、营养学家开展了紧密合作,制定了全新的《帝斯曼OVN优选维生素营养添加准则2022版》,提出适当的维生素与饲料搭配方案,帮助养殖户及时获取可靠信息,确保动物能够充分摄入所需营养物质。凭借100多年来在营养行业的丰富经验和持续深入的研发,帝斯曼此套准则适用于所有动物种类,有助改善动物健康和生长性能,进而使畜牧业更加可持续。

  帝斯曼动物营养与保健核心营养产品副总裁Silvia Sonneveld表示:“作为动物营养行业的领导者,帝斯曼对推出《帝斯曼OVN优选维生素营养添加准则2022版》感到自豪。新版准则能够令养殖者更重视饲料中的维生素含量及可持续发展的优势。虽然从占比来看,维生素仅是动物日粮和养殖成本中的一小部分,但不恰当的维生素含量会严重影响动物健康,而针对各畜种的完善的维生素用量将对价值链产生巨大好处,不仅可以提高养殖户的收入,增强终端消费者的营养效益,还可以延长动物产品保质期。”

  帝斯曼动物营养与保健大亚太区副总裁王强表示,“深化动物营养领域的发展,在应对诸多当前及未来挑战方面非常重要。例如,通过良好、恰当的营养素添加,有助于改善动物健康水平,进而帮助避免重大动物疾病频发。特别是在中国饲料‘全面禁抗’背景下,帝斯曼新版准则能够更有针对性地帮助行业企业和养殖户等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满足畜牧业以安全营养的方式,维护动物与人类健康的长期需求。”

  《帝斯曼OVN优选维生素营养添加准则2022版》将进一步帮助帝斯曼“粮食系统承诺”的目标实现,以及推进帝斯曼“我们 坐言起行”战略中的可持续发展举措,包括改善动物的终生生产性能、帮助克服抗生素耐药性问题、减少动物的环境排放,以及进一步减少食物损失和浪费的同时提高食物品质。

  致力了解相关内容的各方人士可关注“帝斯曼动物营养与保健”(DSM_ANH)微信公众号获取新版《帝斯曼OVN优选维生素营养添加准则2022版》。

  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

  帝斯曼是一家以使命为导向,在全球范围内活跃于健康、营养和生物科学领域的公司,通过对科学的应用,改善人类、动物和地球的健康。帝斯曼致力于以缤纷科技开创美好生活,打造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应对世界诸多严峻挑战,同时为包括客户、员工、股东和全社会的所有利益相关方创造经济、环境和社会价值。公司创立于1902年,并已在泛欧阿姆斯特丹交易所上市 (Euronext Amsterdam)。

  帝斯曼在中国

  帝斯曼早在1963年开始对华贸易,并于上世纪90年代初在中国建立了首个销售代表处和首家生产工厂。目前,帝斯曼在中国拥有包括17家生产工厂在内的37个分支机构,近4,700名员工。帝斯曼中国的地区总部和研发中心位于上海。帝斯曼在华业务健康稳步增长,2021年中国销售额近94.9亿元人民币。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dsm.com.cn。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