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博营销再助力:杰克集团牵手保时捷设计工作室

  谈起自动裁床,一个有着53年发展历史的传统工业化产品,会有多大的创新设计想象空间呢?但是,如果是与保时捷设计工作室合作呢?  蓄势待发,想象就能化为现实。  2022年12月

  谈起自动裁床,一个有着53年发展历史的传统工业化产品,会有多大的创新设计想象空间呢?但是,如果是与保时捷设计工作室合作呢?

  蓄势待发,想象就能化为现实。

  2022年12月12日,中国缝纫机行业龙头杰克控股集团与保时捷设计工作室达成合作签约。

  保时捷设计工作室将向杰克集团旗下“奔马”(Jack&Bullmer)品牌的裁床产品打造设计语言。

11.jpg

图说多年来奔马迭代产品不断升级受全球客户认可

  好久不见森博营销全面助力双方合作

  杰克作为中国制造的一张名片,如何进一步在海外市场深入扎根?又如何取百家之长,把海外优秀理念带回中国?

  作为杰克控股集团长期合作伙伴,森博营销从企业定位、产品能力、科技创新等角度出发,全面助力此次杰克与保时捷设计工作室达成深度合作。

  多年以来,森博营销一直是保时捷设计工作室在华“智慧健康产业”独家战略合作伙伴,为客户匹配源自保时捷品牌的顶尖设计资源。

  今年7月13日,森博营销创始人、总裁于林义、森博海外事业部CENBO GmbH总裁耿娜一行还专门到访保时捷设计工作室奥地利总部,双方战略合作友谊进一步加深。12月12日,在三方共同的努力和见证下,此次合作顺利达成。

  拓卡奔马总经理姚金领表示,此次合作离不开杰克长期合作伙伴“森博营销”的助力。从品牌理解到产品定位、从优化升级到方案落实,森博用心并全面助力杰克,因而促成了两大头部品牌的深度对话。

22.jpg

(图说:12月12日,拓卡奔马总经理姚金领与保时捷设计工作室董事总经理Roland Heiler签署合作协议)

  此外,保时捷设计工作室也对森博营销表示感谢。

  2021年,森博推动中国知名电动车品牌“雅迪”与保时捷的合作,双方携手打造了现象级产品“VFLY飞越”新性能电动机车。

  今年,森博再次发力,促成中国制造业头部品牌杰克也加入到保时捷的合作伙伴队列当中。未来,保时捷希望与森博的友谊能够进一步加深。

  奔马迎来全面升级“奔”向世界

  时光回溯到2009年,杰克控股集团收购了在世界自动裁床行业龙头奔马(Bullmer),这次收购为杰克带来了先进的技术升级、企业注入了新鲜血液,使其飞速成长。

  2022年,奔马(Bullmer)牵手保时捷设计工作室,将会碰触怎样的火花呢,这令人期待。

微信图片_20221220174016.jpg

图说:2022年7月13日,森博营销总裁于林义(右二)、森博营销海外事业部CENBO GmbH总裁耿娜(左二)与保时捷设计工作室董事、总经理Roland Heiler(右一)、保时捷工作室设计总监Christian Schwamkrug(左一)开展商业对话。

  据悉,奔马下一代产品将获得全面升级。

  一方面,不仅从性能上大幅提升;另一方面,产品外观、包装设计将全面采用保时捷设计工作室版本,未来或许还将推出保时捷联名款。

  杰克奔马目标将为全球对设备管理、数字化工厂及品质要求高的企业提供高端产品服务。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