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治“夏”厨诸多难题 添可食万3.0有“两把刷子”

  一到夏天,高温、油烟、明火以及狭小的空间让中式厨房仿佛开启了“地狱”模式,对吃饭选择躺平的年轻人而言,更是生命不可承受之重。而选择了添可食万3.0智能料理

  一到夏天,高温、油烟、明火以及狭小的空间让中式厨房仿佛开启了“地狱”模式,对吃饭选择躺平的年轻人而言,更是生命不可承受之重。而选择了添可食万3.0智能料理机的年轻人却过上了另一种“夏”厨生活:10分钟做好一道快手菜,30分钟4菜1汤,而且中途基本不需要看管,全程都与高温say no,做出的菜还道道都好吃,越来越多人被种草。

图片1.jpg

  “夏”厨高温say no食万3.0专治食欲不振

  高温燥热的七月即将到来,来势汹汹的热浪对下厨的人来说无疑是一次次“极限挑战”。中国式厨房普遍存在面积小(主流户型平均5-9平方米)的问题,而做菜过程中,为了不让热气、油烟跑到客厅、餐厅,还会紧闭房门,进一步加剧了厨房的高温。

  中餐菜式又以大火快炒为主,加上蒸、煮、炖等烹饪过程中产生的大量蒸汽和热量,如果使用的还是明火燃气灶,夏天的厨房,温度可能会超过40℃,堪比桑拿房。最终的结果往往饭还没做好,浑身都已经湿透。

  但有了添可食万3.0智能料理机之后,中式厨房的高温困局就能迎刃而解。食万3.0采用绿色电能,直接避免了明火散溢出来的大量热量;搭载的IH立体加热技术,拥有9档火力和1800W超大功率,能实现疾速升温,配合双层复合材料不粘锅体瞬间导热,食物受热更均匀,热效率高达81%,食物不仅熟得更快,大幅缩短下厨时间更节能,也进一步减少向厨房空气中排放的热量,成功“拯救”年轻人的厨房高温体验。

图片2.jpg

  如果只是做到给厨房“降温”,那就把食万3.0想太简单了,因为“炫技”才刚刚开始。夏天太热,就容易影响人的食欲,但通过搭配官方“CP”食万净菜,无论是一日三餐,还是下午茶或者夜宵,食万净菜都能满足,保证每一餐都好吃,食欲自然来。

图片3.jpg

  食万净菜由食万数字美味研发工程师,通过科学的方法,反复的调试研发,精准还原的美味净菜。道道好吃,餐餐不翻车,是其灵魂所在。每道菜都会基于食万3.0进行研发,充分考虑食材的品质、口味(如甜度、酸度)、口感(如软糯、Q弹程度)等,在色香味形各方面寻得最优解。食万净菜由于能够常温存储,方便囤货,在家随时都能吃上美味菜肴。

  更关键的是,食万3.0和食万净菜的组合,能解决从吃什么、买什么、去哪买、洗切配菜、做菜、清洁的烹饪全过程痛点。用户看似下厨了,好像又没下厨,能够远离厨房闷热。

  用户只需提前在“添可生活”APP中制定菜谱,选择喜欢的食万净菜进行购买,一键下单坐等送货上门即可,也不用顶着户外的热浪出门买菜。想吃的时候,只需将净菜一撕一倒,食万3.0会自动将食材复鲜烹饪,投料、火候、翻炒频率、清洁等全都智能化,全程无需看管即可精准还原美味。

图片4.jpg

  除此之外,传统厨房做饭会产生各种厨余垃圾,不仅容易引起下水道堵塞,而且在夏季留存时间稍长还容易滋生细菌虫蝇,产生腐败难闻的气味,让厨房环境更加恶劣。有了食万净菜,这些烦恼都没有了,拥有“好吃、简单、快”的健康美味的同时,尽享精致快生活。

  和油烟say bye 健康与安全都在细节里

  深入到具体的烹饪过程中,传统中式厨房往往都是烟熏火燎的,油烟很大,长期吸入对人的健康也有很大风险,同时油腻的锅具清洗也是一大难点,让很多年轻人直接退避三舍。

  这些问题,食万3.0早就已经想好了解决办法。当锅中的温度低于170℃时,油烟的产生量是很小的,低温烹饪就能从根本上减少油烟的产生;通过采用悬浮式双翼锅铲,烹饪过程主要在封闭状态下进行,无论是油烟,还是升腾的蒸汽和热量都会由全新水油管理系统引导至专门的接液盒和集成出气口排出,再被抽油烟机吸走。做饭的人只需把净菜下锅就能回沙发上躺平,一身清爽,时刻保持优雅。

图片5.jpg

  当然,食万3.0对中式传统厨房的改造还体现在更多的细节上,尤其是降低安全隐患。厨房科技发展到如今,明火已经不是满足中餐烹饪的唯一方案,但明火带来的安全隐患却长期存在,伴随而来的燃气泄漏、高温蒸汽等也对厨房的安全系数有重要影响。食万3.0采用电能,直接规避了上述风险。

  同时,作为“会思考”的智能料理机,食万3.0有出气口安装识别、搅拌铲安装识别、倾倒积液提醒、锅体识别、防干烧防护等设计,将烹饪的安全系数直接拉满。

图片6.jpg

  而且,鉴于中式厨房收纳空间有限,食万3.0配备了多功能锅具套组,煎炒蒸煮炖样样拿手,一锅顶N锅,可以有效解决厨房收纳问题,为年轻人省出更多的空间,让厨房更清爽简洁。

  做饭2小时,结果因为高温而吃不下,是时候告别“夏厨大冤种”了。添可食万3.0带来的清爽夏味已经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爱上“食万式烹饪”和食万净菜美味。让中式厨房“改头换面”,一台食万3.0就够了。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