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振德医疗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医疗卫生防护用品供应商

  7月9日,由振德医疗主办的主题为“亚运荣誉 Zhende享有”的“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医疗卫生防护用品供应商发布会”在绍兴举行。振德医疗作为

  7月9日,由振德医疗主办的主题为“亚运荣誉 Zhende享有”的“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医疗卫生防护用品供应商发布会”在绍兴举行。振德医疗作为第19届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为亚运会提供医疗卫生防护用品,助力亚运会各项赛事活动安全举办。

  杭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梁强勇、医疗卫生部副部长蒋辉权、绍兴市越城区常委、宣传部长吴萍、浙江震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海明、振德医疗董事长鲁建国、副董事长沈振芳等领导出席会议。

  勾画发展蓝图

  此次发布会的主题为亚运荣誉 Zhende享有”,以振德医疗的“守护”为结合点,振德医疗一直秉持的“专于业 爱入微”的理念,产品和服务的持续创新提供更好的保护和更好的促进愈合,一站式满足及持续服务,多样化满足不同使用场景的护理需求。专业、创新,让健康生活触手可及,也恰和本届亚运会传递的精神高度契合。

△签约现场

  亚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梁强勇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

  “亚运会作为本土品牌面向世界展示的窗口,是振德医疗的荣耀,更是振德大零售发展的起点与责任,希望振德医疗以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为契机,用“专于业、爱入微”去赋能杭州亚运会,更好地助力杭州亚运会成功举办。”

△亚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梁强勇先生

  振德医疗董事长兼总裁鲁建国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

  “能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医疗卫生防护用品供应商,无疑是振德医疗发展史上一项极高荣誉。

  振德在医疗卫生防护用品保障供应上已经成功积累了宝贵经验,相信我们一定能做好亚运会医疗卫生防护用品的供给,助力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办成一届充满“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让振德医疗随着杭州亚运会的成功举办而响彻全中国,走向全世界。”

△振德医疗董事长兼总裁鲁建国先生

  保障安全亚运

  振德医疗有着丰富的为国内外疫情防控供给物资的经验,在不断积累实战经验的过程中,进一步细化了服务颗粒度,为亚运赛事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作为第19届杭州亚运会官方医疗卫生防护用品供应商,振德医疗有能力、也有信心能满足杭州亚运会医疗卫生防护用品的物资保障需求。

△振德医疗助力冬奥会

△振德医疗助力全国棒垒球测试赛

  近年来,振德医疗坚定深耕“医疗+健康”领域,通过精益制造、数字化运营、持续研发创新、品牌建设、BD 能力建设,将振德医疗建设成为国内领先、具备国际影响力的医疗健康企业,不断为用户健康创造价值,赢得了行业和市场的认可。

  未来,振德医疗将持续以客户为中心,坚持专业、创新,成为万千中国家庭的健康守护者。

  牵手亚运,振德医疗深感责任重大,也深知使命光荣,未来将秉持亚运精神,坚守初心、持续进步、不断创新,全力以赴交出一份满意的“亚运健康防护答卷”。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