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高端生活方式品牌COUCOQ科驭重磅亮相瑞士Jelmoli百货,正式进军欧洲市场

  瑞士时间2022年6月3日,国际高端生活方式品牌COUCOQ科驭重磅进驻全球著名高端百货商场苏黎世Jelmoli百货,正式开启在欧洲的销售之旅。瑞士,成为COUCOQ科驭进军欧洲市场的第

  瑞士时间2022年6月3日,国际高端生活方式品牌COUCOQ科驭重磅进驻全球著名高端百货商场苏黎世Jelmoli百货,正式开启在欧洲的销售之旅。瑞士,成为COUCOQ科驭进军欧洲市场的第一站。

图片1.jpg

(Jelmoli百货商场销售团队培训现场)

  Jelmoli 始建于1833年,位于苏黎世著名的班霍夫大街,是瑞士苏黎世最顶级的全渠道高端百货商场,以不进行货品讲价闻名,也是世界上最古老、最著名的百货公司之一。来自世界各地的 1,000 多个品牌在此销售,并通过一系列强大的服务和活动来激发购物者生活灵感。

图片2.jpg

(瑞士Jelmoli百货商场,图片来源于网络)

  COUCOQ科驭海外区总裁耿娜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Jelmoli百货合作。这是COUCOQ科驭在欧洲的第一家位于百货商场的销售网点。Jelmoli百货始终伫立在时尚消费和品质消费的最前沿。COUCOQ科驭是健康洗护领域高端、精智、国际领先的代表。两者相互匹配、互相加持,必将为全球精英人群带来更加品质化的生活。同时以瑞士为桥头堡,COUCOQ科驭将全面进军欧洲市场,将精智健康便利的生活的理念带向全球。

  COUCOQ科驭于瑞士时间2022年6月3日为Jelmoli百货公司的22名核心销售团队代表,进行了两场主题为“产品与品牌”的培训。参会人员表示对于首次在Jelmoli百货亮相的具有中国血统的高端智能衣物护理机十分看好,愿与COUCOQ科驭共同努力,提供智能、健康、便利的生活方式和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提升以瑞士为代表的欧洲消费者的生活品质。

  作为精智健康生活探领者,全球高端品牌COUCOQ科驭自诞生之初起,就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客户提供最前沿科技的、设计精良的精智健康解决方案。衣物护理机是一个解决衣物护理烦恼的科技产品,是新时代的生活方式。COUCOQ科驭从智能化、高科技、健康、生活便捷性等多方面,满足用户精智、健康生活的需求。

图片3.jpg

(Jelmoli销售团队与COUCOQ科驭海外区总裁耿娜)

  此前,COUCOQ科驭旗下高端智能衣物护理机,已通过欧盟CE认证,在安全、健康和环境保护方面均符合欧盟国家的严苛的标准,可在欧盟成员国和认可欧盟CE认证的国家进行销售。CE认证是欧盟的安全认证标志,是产品进入欧盟市场的许可证,更是打开欧洲市场的必备通行证,被视为打开并进入欧洲市场的护照。通过CE认证的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相当于从标准层面完成了品牌对消费者的承诺。

  标准之上,是对品质的不懈追求。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搭载独家研发的4D微蒸渗透黑科技,搭配360°立体循环风技术、智能热泵智护技术、5630智能除菌系统、智能香薰分配系统,轻松实现熨烫塑型、杀菌除尘、净味增香,打造高端衣物SPA站。针对欧洲消费者的使用习惯,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还在外观材料和颜色方面进行客户定制服务,以满足更高消费需求。

  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不仅实现了对高端衣物的快速、精致护理,更引领了最新潮流的衣物护理理念,走在时尚与时代的最前沿,以科技创新打造“精智”健康生活。

  COUCOQ科驭重磅亮相瑞士苏黎世Jelmoli,正式吹响了进军欧洲高端市场的号角。未来,COUCOQ科驭将不断创新科技,推动精致、健康的生活理念持续深入生活,引领新时代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