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驱动企业,转型赋能未来】 赛意力量2022企业数字化转型线上巡播重磅来袭!

  新冠病毒从2020年开始蔓延, 到2022年依旧肆虐不止。回顾过去三年,整个社会都经历着前所未有的风浪,长期被工业经济体系统治的人民生活、企业生产、国家治理、贸易交往等都

  新冠病毒从2020年开始蔓延, 到2022年依旧肆虐不止。回顾过去三年,整个社会都经历着前所未有的风浪,长期被工业经济体系统治的人民生活、企业生产、国家治理、贸易交往等都也在新冠疫情的“训练”下加速了数字化转型。因疫情引发的数字化转型已从2020年的数字化适应,到2021年的数字化加速和数字化韧性,再到2022年的数字化优先。2022年度政府工作报告再次明确强调要促进数字经济发展,加强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数字化作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战略手段,已成为国家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打造新发展引擎、培养新发展动力的重要抓手。

  疫情加速了整个社会的数字化进程,更推动着企业数字化的转型和产业升级。疫情之下显而易见,数字化转型先行一步的企业快速响应,以数字化赋能企业复工复产;“按兵不动”的传统企业则复工复产受阻,业务发展面临停滞。

  新冠疫情似乎成为检验企业数字化能力的试金石,同时也在加速更多的企业开启数字化转型的步伐。疫情带来的持续压力和挑战,让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数字化转型不再是锦上添花,而是未雨绸缪。

  在疫情的大背景下,数字化建设已经成为企业大力投入的领域。随着建设的持续推进,很多企业已经走出了通用数字能力建设的阶段,开始以数字化思维、方法、工具解决增长面临的具体问题。当数字化进入新阶段,企业开始面临新的问题:

  1、 如何利用数字技术破解企业发展瓶颈与经营困境,推动战略行动以实现可持续增长?

  2、 转型时期如何做好数字化顶层架构设计?是借机完成数字化与业务的融合,还是加剧数字化与业务两层皮的窘境?

  3、 是打破现有习惯束缚重建数字化新秩序,还是在原本不扎实的数字化基础上缝缝补补?

  …………

  基于此,赛意信息开启【价值驱动企业,转型赋能未来】赛意力量2022企业数字化转型线上巡播,旨在剖析企业数字化转型顶层设计和正向体系构建中遇到的问题,探索以数字化激发长期增长动能的理论依据与实践方法,绘制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最佳路径,以平台赋能转型成功,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为产业创造经济价值。

  本次线上直播,特别邀请到赛意信息副总裁刘国华先生,及赛意信息数字化咨询中心总经理于洪涛先生,共同就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路径与方法进行探讨,并通过对实践案例与成功经验的分享,更好的引导企业在数字化大潮中,披荆斩棘,乘风破浪!

  直播链接:https://kxc.h5.xeknow.com/sl/28zYGR

  议程安排:

  15:00~15:05——主持人开场&领导发言(赛意信息副总裁&数字化咨询中心总裁-邵若明)

  15:05~15:50——美的华为现象背后的管理逻辑(赛意联合创始人、赛意信息副总裁-刘国华)

  15:50~16:20——企业数字化转型方法与案例(赛意信息数字化咨询中心总经理-于洪涛)

  嘉宾介绍:

  刘国华 赛意信息副总裁&行业中心总裁&营销中心总裁

  赛意信息联合创始人,企业信息化建设专家,中山大学与暨南大学特聘讲师。曾担任多家上市公司董事长、总裁、财务总监私人管理顾问;著有《华为管理模式深度解读100集》、《美的管理模式深度解读系列》、《中国民营企业信息化战略新思维》。

  于洪涛 赛意信息数字化咨询中心总经理

  毕业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理学院MBA,曾就职于高维信诚、埃森哲、远光软件等企业,为多个超大型项目主导集团企业IT战略规划、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ERP实施、财务共享、资金管理、业务流程管理领域的管理咨询与实施落地。在信息化建设和管理咨询领域拥有18年专业服务经验,熟悉大型央企、地方国企、民营企业的管理特点。

  关于赛意信息:

  赛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2017年8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证券代码:300687),是深交所创业板第666家上市企业。赛意信息作为国内工业管理软件践行者,17年来聚焦于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等领域的技术与商业模式应用,为企业提供工业制造业的数字化的高端软件咨询、实施和集成服务。目前已在上海、北京、深圳、佛山、武汉、成都、济南、厦门等地都设立了分、子公司、办事处及交付基地,提供面向23个行业和11条业务线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全方位助力企业腾飞,近4000名资深员工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保障,现已成功服务超过1000家优质企业客户,包括华为、美的、OPPO、vivo、立白、海信、唯品会、老板电器、欧派家居、视源电子等知名企业。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