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榜”北京:学府壹号院看得见的百亿与看不见的产品之道

  央广网北京3月14日消息 2022年开年,北京楼市略显冷清。克而瑞数据显示,受到春节假期等因素影响,2月份北京新建商品住宅市场量价齐跌,成交2078套,环比下跌33.8%,同比下跌18.5%,

  央广网北京3月14日消息 2022年开年,北京楼市略显冷清。克而瑞数据显示,受到春节假期等因素影响,2月份北京新建商品住宅市场量价齐跌,成交2078套,环比下跌33.8%,同比下跌18.5%,成交金额149亿元,环比下跌42.6%,同比下跌13.3%。

  但这样的行情下也不乏亮点,位于海淀的学府壹号院项目入市以来一直保持不错的销售业绩,截至目前网签金额已突破百亿,遥遥领先同批次出让的其他地块项目。这其中既有项目优质地段的加持,也是本身产品力足够亮眼的证明。

  4个月网签金额累计达100亿

  2021年10月,位于海淀树村的学府壹号院一次性拿出全部房源,以均价8.96万元/平方米向外销售,引来2000多组客户参与摇号。随后在10月29日,学府壹号院进行现场公开摇号,从下午两点一直进行到凌晨一点,最终900套房源所剩无几,单日认购金额达到124.8亿元。

  与其他同价位项目不同的是,学府壹号院从认购转化为网签的速度非常快,从去年11月6日开始网签到今年2月,一直保持月均网签金额超20亿的高速增长。

  天朗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学府壹号院网签累计金额已超过100亿,位列同期(2021年11月1日-2022年3月13日)北京纯住宅网签金额的第一位。仅用4个多月便突破百亿,一路高光的业绩数字背后,是市场对学府壹号院产品实力以及融创品牌的认可。

(数据来源:天朗,统计时间2021年11月1日-2022年3月13日)

  海淀“上新” 填补市场供应空缺

  学府壹号院所在的海淀,一直是北京改善客群储量较大的区域。这里名校云集,科创产业发达,其经济总量和经济增速已连续多年位居全市第一,并且有望在今年成为北京首个、全国第二个GDP破万亿元的市辖区。

  高素质、高收入人群汇聚的海淀,置业需求日益旺盛,但是近年来海淀却鲜有住宅地块出让,新房供应紧缺。

  因此在去年5月北京第一批次集中供地中,海淀树村两宗地块关注度极高,参与竞买报名的房企主体达到16家。在网上报价阶段,两宗地就已触及土地合理价格上限,现场的竞政府持有商品住宅产权份额阶段也很快触及上限。最终融创在竞报高标准商品住宅建设方案环节中胜出,拿下这两宗地块,打造为学府壹号院。

  学府壹号院距离16号线农大南路站直线约1.8公里,项目附近坐落着清华、北大等多所高校,同时靠近圆明园、颐和园等公园名胜,毗邻中关村软件园、上地信息产业基地,交通便利,周边配套相对成熟。集萃城市繁华、诗意自然与人文雅韵,学府壹号院为生活呈现更丰盈的美好场景。

2.jpg

(学府壹号院效果示意图)

  坚守品质初心 定制新中式理想人居

  地段配套等代表项目的外部价值体系,而内在的产品力同样是影响市场热度的关键。为了不辜负土地资源的珍贵,融创秉持产品主义的初心,拿出旗下最具代表性的产品系之一“壹号院”,力求为海淀改善人群带来高品质的人居体验。

  “壹号院”系起步于海淀,从2011年的“开山之作”北京西山壹号院到2020年的香山壹号院,再到如今打造学府壹号院,对于已经深耕海淀10余年、成功为数千个家庭实现置业梦想、深刻理解区域文化和客群需求的融创来说,自然更为游刃有余。

  从产品研发到规划设计,融创以海淀区域人文气质为导向,打造融合传统文化与现代建筑工艺的新中式作品。学府壹号院建筑规制复刻传统官派建筑的九脊殿(歇山顶),传承中国传统建筑文化的精髓;外立面采用大面积玻璃与石材搭配,呈现具有极简风格和科技感的新锐审美;园林则利用现代手法演绎“三山五园”的东方自然美学,一馆、一厅、九园、一环的园林格局处处美景如画。

  精研海淀改善客群的居住需求,学府壹号院主推建筑面积约184-275平方米的四居和五居户型,通透方正,科学规制各功能空间的实用性和舒适度。社区南北两区共计规划有35栋5-6层的洋房,容积率在1.6左右,为业主营造低密舒适的居住体验。

1.jpg

(学府壹号院效果示意图)

  品质是融创一直以来的坚守,据介绍,融创的高标准建设方案在“住宅建筑品质”方面获得了满分,可以说在规划设计之初,学府壹号院就贯穿了融创对品质的苛求。作为北京首批高标准住宅之一,学府壹号院全面实施三星级绿色建筑、健康建筑、超低能耗建筑等建筑科技,力求为海淀科创精英提供绿色健康、舒适宜居的品质居所。同时,融创与阿里开展战略合作,打造智慧物业服务体系,从安防到出行再到管家服务等多个生活场景均进行了智慧化升级,营造便捷高效、安心贴心的智慧社区。

  作为北京新房市场的“明星”,学府壹号院精研科创精英客群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在海淀历史文化气质的滋养中,融入科技进步的人文关怀,塑造出高品质的新中式作品,而百亿网签金额正是其卓越产品力的有力印证。

  编辑:安垚   
        转载自央广网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