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dhopes首张音乐数字藏品3月9日将在缪萨音乐潮玩平台发布

  暗潮时代下的极简主义代表Bildhopes的首张音乐数字藏品《控制1*****%》将在缪萨音乐潮玩平台全球首发。本次作品是缪萨音乐潮玩“酷玩计划”第二弹,将于3月9日

  暗潮时代下的极简主义代表Bildhopes的首张音乐数字藏品《控制1*****%》将在缪萨音乐潮玩平台全球首发。本次作品是缪萨音乐潮玩“酷玩计划”第二弹,将于3月9日下午3点开售,限时48小时。

图片1.jpg

  Bildhopes是一位歌手、唱作人。擅长Dark Indie,Glitch hop,Glitchcore等风格。此次新作《控制1*****% 》是一首来自故障艺术界限的听觉实验曲,歌曲中 * 代表未知的数值和迷茫的状态。另类mc用灰色低度塑造音乐独白。 把奇异听感,低频声线,进发碎片的律动,装置艺术与实验音乐氛围的漂浮合成,真实的把“低音炮”嗓音深度依附于城市的白噪音里。

图片2.jpg

  近期,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发布第七批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编号的公告》。这一次入选的备案名单中,缪萨音乐潮玩平台的官方发行方—北京创音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入围。公司依循国家方略,将区块链技术与自身优势资源相结合,通过打造数字音乐藏品平台赋能音乐产业版权保护和交易链路,帮助音乐人和版权方与消费者建立后数字时代“链上”的作品传播和价值分享平台。缪萨音乐科技,通过科技与服务链接每一位有才华的音乐人、艺术家。科技创新音乐价值,创造音乐无限可能。

  浮躁的社会反应间接影响人的内心,游离于情绪中的未来之音Glitch hop,抛去以往的Dark Ttap ,如今Glitch如何能体现现代青年和社会带来的浮躁?3月9日下午3点,微信搜索并关注“缪萨音乐潮玩”,一起感受暗潮情绪与探索实验音乐的前沿。

图片3.jpg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