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她”力量 3_8这波创意作品值得一看!

  带有精致花纹图案的笔记本、简约别致的家居装饰品以及精心雕刻要送给妈妈的“传家”菜谱............这些都出自于一批心灵手巧、热爱创造的女性创客之手,她

  带有精致花纹图案的笔记本、简约别致的家居装饰品以及精心雕刻要送给妈妈的“传家”菜谱............这些都出自于一批心灵手巧、热爱创造的女性创客之手,她们借助 Snapmaker 三合一 3D 打印机,将创意想法快速落地,赋予平时不起眼的小物以焕然生机,重新定义生活,传递爱与美好!

  其中,“传家”菜谱是由女性创客 Emily Howell 的曾祖母留下的,Emily Howell 的祖母将其撰写在纸上,而今历经岁月变迁,Emily Howell 借助 Snapmaker 三合一 3D 打印机将传承了四代人的菜谱雕刻在木板上,并将其送给母亲,以另一种方式长久保留了家人的关心和叮咛,同时也将一家四代血缘至亲间的真挚感情继续延续下去............

  恰逢三八妇女节前夕,赶紧拿起你手中的 Snpamaker 为你的那个“她”创造一件属于你俩的节日礼物吧!爱家人,爱创造,爱生活,一起Make Something Wonderful!

  温馨提示: Snapmaker 3.8女王节促销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即日起至3月8日23:59,上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可享最低八五折购机优惠以及“周年第一波福利——耗材降价”!详情可关注 Snapmaker 官方微信公众号文章《创意造物•“她”力量3.8福利惊喜来袭!》 。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