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Wheel任命蔡弘博士为北京研发中心总经理兼工程副总裁

  2021年10月15日,FreeWheel宣布任命蔡弘博士为北京研发中心总经理兼工程副总裁。FreeWheel是美国康卡斯特旗下提供未来电视广告全球技术解决方案的机构。履新后,蔡弘博士将

  2021年10月15日,FreeWheel宣布任命蔡弘博士为北京研发中心总经理兼工程副总裁。FreeWheel是美国康卡斯特旗下提供未来电视广告全球技术解决方案的机构。履新后,蔡弘博士将常驻北京,并向FreeWheel 首席技术官马玉羚女士汇报。

图片1.jpg

FreeWheel北京研发中心总经理兼工程副总裁蔡弘博士

  蔡弘博士将领导 FreeWheel 的北京工程团队,并与管理层通力协作,推动FreeWheel的创新和战略解决方案,以服务于整个电视生态系统的买卖双方。同时,他将与FreeWheel的产品、运营、营收等部门展开通力合作,开发并交付差异化的广告产品和媒体解决方案,并在如今这个媒体行业快速变化的关键时期,为FreeWheel的客户提供全方位支持。

  马玉羚女士表示 “蔡弘博士对于卓越工程的追求、对新技术的敏锐把握能力以及他培养人才的经验,将在推动FreeWheel的技术创新和产品交付方面发挥关键作用。他在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领域有深厚的技术积累,而这些恰恰是FreeWheel企业发展蓝图中的重点战略领域。我相信,在当今以技术为驱动力的广告行业中,蔡弘博士在技术发展方面的领导能力,将会帮助FreeWheel提升向智能化电视和付费视频广告买卖方式转型的能力。”

  作为一名拥有23年技术经验的行业资深专家,蔡弘博士曾在初创企业和大型企业中担任全球工程领导的职务,并在云计算、技术评估、员工管理和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加入FreeWheel 之前,蔡弘博士就职于人工智能驱动的大数据分析初创公司——Data Orient,并担任首席技术官兼首席科学家。 在此之前,他曾在Datayes担任首席技术官兼工程副总裁,也曾在中兴通讯担任云计算事业部首席技术官。 更早之前,蔡弘博士还在IBM中国研究院、IBM中国软件开发中心以及IBM纽约总部技术评估小组三个部门工作了近15年,在此期间,他辅助IBM总部的资深技术专家和业务领导一起规划企业未来的技术方向。

  蔡弘博士在清华大学自动化系获得自动控制学士学位以及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博士学位。 此外,他还发表过50余篇论文,拥有数十项专利,并与人合著了书籍《Services Computing》。

  关于FreeWheel

  FreeWheel 为美国康卡斯特集团(Comcast)旗下机构,以全方位强化新型电视生态系统为己任。公司致力于全方位满足广告业发展需求,以最全面的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实现业务目标。FreeWheel充分发挥科技、数据和整合交易平台的力量,为广告交易双方提供跨屏幕、跨数据类型和全销售渠道的解决方案,帮助广告主实现最佳营销成果。

  FreeWheel在纽约、旧金山、芝加哥、伦敦、巴黎、北京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并通过FreeWheel优质视频委员会(FreeWheel Council for Premium Video)全面推动广告行业发展。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