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进取 芯讯通董事长杨涛荣获2021财经峰会行业影响力人物奖

喜报  7月28日,第十届财经峰会CFS在上海举行。峰会以"增长"为主题, 汇聚了国内外商业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及新青年代表谏言中国经济升级路径。会上,芯讯通董事长杨涛

喜报

  7月28日,第十届财经峰会CFS在上海举行。峰会以"增长"为主题, 汇聚了国内外商业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及新青年代表谏言中国经济升级路径。会上,芯讯通董事长杨涛荣获2021财经峰会(行业)影响力人物奖。

图片1.jpg

  杨涛,现任芯讯通无线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曾获2019 年5G中国创新百人会5G+技术先锋奖、2020年第七届中国IoT大会颁发的杰出CEO奖以及2020年度中国物联网年度卓越人物奖。

  芯讯通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它的发展和下一步规划一直受到行业的高度关注,一举一动都是是行业的风向标。目前,芯讯通员工规模超过一千人,核心员工由欧美名校海归博士和国内知名高校毕业生等组成,超过一半员工拥有研究生以上学历,是行业公认的精英汇聚地。芯讯通拥有上海、重庆、西安、深圳及沈阳五大研发中心,在国内主要城市和海外主要国家和地区均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芯讯通是国内第一家走出国门参与全球竞争的物联网企业,SIMCom也是国内品牌在海外的一面旗帜,销量曾连续多年占据全球首位。

图片2.jpg

  在杨涛总的带领下,芯讯通成为全球第一家实现5G商用的物联网模组及解决方案供应商,率先推出多款5G模组,和国内百余家企业达成5G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杨涛非常重视对人才和研发的投入,研发投入超20亿元。芯讯通在重庆新建了重庆5G实验室,大规模扩充研发团队。同时芯讯通于2021年搬入全新的办公大楼,配置了全球领先的实验室和卓越的办公环境,真正体现了以人为本。在他的带领下,芯讯通成立了车载事业部,笔电事业部等未来5G重点应用领域部门,向着三年100亿的目标冲锋。

  5G 的到来正在促进经济的数字化转型,模组企业在其中大有可为。杨涛对模组企业的未来非常看好,未来也将继续加大对模组研发的投入,创新更多产品,助力万物互联。

  关于芯讯通

  芯讯通无线科技有限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作为模组行业的领导者,一直致力于提供5G、LTE-A、C-V2X、eMTC(CAT-M1)、NB-IoT、FDD/TDD-LTE、WCDMA/HSPA/HSPA+、CDMA 1xRTT/EV-DO、GSM/GPRS/EDGE无线蜂窝通信以及GNSS卫星定位等多种技术平台的模块及解决方案。芯讯通坚持提供高品质的模组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以18年专业的技术创新和服务能力,不断的满足物联网各行各业客户的需求。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已覆盖全球超过180个国家,超过10万家客户,累计出货近3亿。在深耕垂直行业的同时,不断定义优势产品,构建核心竞争力,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智慧城市,无线支付、车载运输、智慧能源、智慧工业、医疗健康和农业环境等领域。更多信息,敬请访问芯讯通官网www.simcom.com,关注微信公众号“芯讯通”或发送邮件simcom@simcom.com。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