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散热真的跟天气有关?

各地疫情出现反弹自身防疫不可忽视防疫守则请记牢勤洗手、戴口罩、不聚众在防疫的同时还要注意夏季疾病的发生不贪凉、多锻炼、增免疫绿色生活,健康出行常言道:“寒在三

 各地疫情出现反弹

自身防疫不可忽视
防疫守则请记牢
勤洗手、戴口罩、不聚众
在防疫的同时
还要注意夏季疾病的发生
不贪凉、多锻炼、增免疫
绿色生活,健康出行
常言道:“寒在三九,热在三伏。”三伏天是一年中平均气温最高,最闷热,最湿热的时候。


 

解暑有“凉”方,人热了能想到各种降温解暑的办法,喝绿豆汤解暑,吹空调降温等。但请一定要谨记:切勿贪凉。


这么高的温度,对于我们的办公利器来讲,也是个巨大的挑战。经常有不少网友讨论,电脑的散热跟天气有关,真的是这样吗?我们今天就来聊聊。

 

天气热电脑就热?赶紧散

天气热会影响笔记本吗?会。像CPU,显卡,硬盘都是发热大户,如果天气热,没有办法把热量及时散走的话,就会很热。温度过高不光会导致显卡,CPU的运行出现问题,严重的还会烧坏CPU。而且,还会出现蓝屏死机现象,‍‍‍‍‍‍‍‍‍‍‍‍‍‍‍‍‍‍‍‍‍‍‍‍电脑整机和零件寿命变短等问题。这时笔记本是可以外接散热器,但对于笔记本自身散热作用不大,只是起到了外部降温作用。

 

或者可以把笔记本送到维修中心,让工作人员把笔记本拆开,清理一下里面的灰尘。因为灰尘太多,也会影响到笔记本的散热性。当然,如果一开始就选择散热性能好的笔记本,纵使天气再热,也不用担心它会影响笔记本的性能。

 

戴尔让你“清凉”一夏

 

散热系统选的好,戴尔产品少不了,散热系统经过精心设计的戴尔Latitude 3320商用笔记本,让你清凉一夏。其采用双风扇设计,风扇叶片也从57叶片增加到了79叶片,加速热量快速排出,平衡单个风扇负载,转速更低,更静音。与常规的散热流量相比,这款笔记本的散热流量增大了约16%。




戴尔Latitude 3320商用笔记本散热系统也由套筒轴承更新到动态液压轴承。液压轴承拥有更大的储油空间,并有独特的环回式供油回路。液压轴承风扇经过改进,寿命比上一个版本大大延长,戴尔Latitude 3320商用笔记本动态液压轴承,可满足连续24小时使用,5-7年不出现问题。并且运行噪音小,工作噪音有明显的降低,风扇噪音降低约20%。


 

 

散热都如此给力,高性能硬件配备更不在话下。戴尔Latitude 3320商用笔记本最高可搭载全新第11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加速你的工作进程;最高16G DDR4 4266 MHz双通道内存,主力Iris显卡释放性能。工作想要更努力,戴尔为你添动力。


 

人舒爽精神抖擞,设备舒爽工作高效,我们何必再惧怕三伏天的“蒸烤”,有戴尔Latitude 3320商用笔记本卓越散热管理,冷静持久强劲输出,夏天也能清清爽爽过。

 

点击下方程序


了解属于它的更多“秘密”吧!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