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Path荣获《Gartner 2021年机器人流程自动化魔力象限报告》领导者称号

  北京,2021年8月2日——企业自动化软件公司UiPath(纽交所代码:PATH)日前宣布被《Gartner® 2021年机器人流程自动化魔力象限™》*研究报告评为领导者。

  北京,2021年8月2日——企业自动化软件公司UiPath(纽交所代码:PATH)日前宣布被《Gartner® 2021年机器人流程自动化魔力象限™》*研究报告评为领导者。作为该报告评估的18家供应商之一,UiPath连续三年在领导者象限中因执行能力而占据最高位置。

图片1.jpg

  Gartner报告显示,“机器人流程自动化仍然是增长最快的软件市场,因为RPA是通过战术性流程自动化来提高运营效率的最热门选择之一”。《Gartner 2021年机器人流程自动化魔力象限研究报告》的免费赠阅本可在此处获取。

  UiPath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niel Dines表示:“自Gartner上一次发布RPA魔力象限报告以来的一年里发生了很多变化,但有一点没有改变,那就是我们致力于通过提供独一无二的端到端、企业就绪自动化平台,在客户的数字化转型之旅中与他们共同成长,进而引领整个企业自动化行业发展。”

  “在过去一年里,我们在企业级管控以及AI驱动的自动化发现方面大举投资——包括收购Cloud Elements,帮助客户灵活使用基于UI和API的最佳自动化组合来实现流程自动化。我们还继续在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方面展现实力,包括与系统集成商合作,以及与Tableau和Smartsheet等平台集成的能力,让企业能够扩大自动化的规模和效率。我们相信这将让我们继续保持市场领先地位。”

  UiPath还荣获2020年Gartner Peer Insights机器人流程自动化软件客户选择奖。该奖项是基于拥有购买、部署和/或使用UiPath平台经验的终端用户/专业人士的反馈和评分。为确保公平评估,Gartner对具有较高客户满意度的供应商持有严格的评估标准。

  Gartner免责声明

  Gartner并非支持其研究出版刊物中所涉及的任何厂商、产品或服务,也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评级最高或其他指名的厂商。Gartner研究出版刊物包含Gartner研究机构的观点,因此不应理解为对事实的陈述。Gartner对本研究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担保,包括任何适销性或特定用途的适用性担保。

  Gartner®和Magic Quadrant™是Gartner, Inc.和/或其附属机构在美国和国际上的注册商标,并经许可在此使用。保留所有权利。

  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户选择奖是基于成文方法的个人终端用户评测、评分和数据而形成的主观意见。这些意见既不代表Gartner或其附属公司的观点,也不构成其认可。

  *资料来源:Gartner,《机器人流程自动化魔力象限报告》,Saikat Ray、Arthur Villa、Naved Rashid、Paul Vincent、Keith Guttridge、Melanie Alexander,2021年7月26日。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