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是多雨的夏季,小天鹅洗烘套装也能让你省心省力

  进入七月份,潮湿闷热的夏日雨季让人感到浑身的不自在,更重要的是,对于家庭洗护而言同样面临着一个巨大挑战。不仅有着全家人更频繁的更衣需求,同时雨季衣物又经常无法及时晾

  进入七月份,潮湿闷热的夏日雨季让人感到浑身的不自在,更重要的是,对于家庭洗护而言同样面临着一个巨大挑战。不仅有着全家人更频繁的更衣需求,同时雨季衣物又经常无法及时晾干容易滋生细菌异味。这时候能够拥有一套洗烘兼顾的设备就显得尤为重要,而小天鹅洗烘套装就是一款专门为国人家庭量身定做的洗护产品,让这个夏日雨季,不再为洗护而烦恼。

图片1.jpg

  对比传统洗衣类产品,小天鹅洗烘套装在于全面兼顾家庭洗护时的多方面需求,很好地解决以往机器洗衣时的痛点。就比如目前市面上多数洗烘产品并不能很好地满足大家庭的需求,尤其是在烘干这一功能上,多数产品仅有5KG-7KG的容量。因此小天鹅洗烘套装在这一方面着力打造,带来了10KG超大烘干容量,在洗衣需求更大的夏季能够一次性解决全家换洗衣物的清洗和烘干难题。

图片2.jpg

  而众所周知,在潮湿的雨天里,衣服清洗完久晾不干会滋生霉菌与细菌,穿着在身上就会引发皮肤红肿瘙痒等问题,因而小天鹅洗烘套装从洗护到烘干带来了三重保护,首先是在洗衣时,筒内的银离子能够遇水释放,做到99%的杀菌同时在衣物表面形成保护膜,达到长时间抑菌效果;其次在烘干环节,内置的紫外线灯,经过不锈钢镜面内筒的全面反射,破坏病菌结构,边烘边除菌;最后通过热风均匀传热至衣物纤维,清除藏匿在衣物深处的螨虫,达到呵护敏感家人的穿衣健康。

图片3.jpg

  除了在着衣健康上的多重防护,在洗衣机的核心技术上小天鹅洗烘套装同样实现了突破。不同于传统洗衣机简单旋转拍打清洗衣物,小天鹅洗烘套装所搭载的超微浸泡技术能够通过专利超微浸泡引擎产生亿万小气泡,深入衣物纤维,轻松带走衣物上的顽固污渍,实现健康洗涤无残留的洗护效果,避免因为化学试剂造成的二次污染。

图片4.jpg

  而在干衣方面同样有着核心技术,小天鹅洗烘套装搭载的热泵低温烘干技术,通过热泵循环系统,可以让衣物在42℃的低温环境中快速烘干,与传统烘干机最后效果截然不同,衣物会更加富有弹性,有效避免衣物高温掉色等问题,同时也更加节约能耗。因此有了小天鹅洗烘套装即便是在多雨闷热的夏季,也完全不用担心家庭衣物洗完后晾不干怎么办。

图片5.jpg

  洗烘容量大、除菌效果好、去污能力强、烘干表现优,这些就是小天鹅洗烘套装为夏日家庭洗护带来的全新体验。可以说有了这样一款功能全面且想用户所想的产品,完全能在这个闷热潮湿的夏季彻底解决洗护难题,会是这个夏季中家庭主妇最佳的洗护好帮手。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