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深耕智联行业 博泰车联网入选“专精特新”

为加快培育发展以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业链领航企业为代表的优质企业,7月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财政部、证监会等六部门发布

 为加快培育发展以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业链领航企业为代表的优质企业,7月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财政部、证监会等六部门发布指导意见:明确支持制造业优质企业上市融资,力争到2025年,梯度培育格局基本成型,发展形成万家“小巨人”企业、千家单项冠军企业和一大批领航企业。

此前,由十七部门印发《关于健全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制度的若干意见》中,也已完善支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机制。足可见,我国对于引导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的高度重视。

了解,“专精特新”企业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博泰车联网凭借自身优势,作上海具有特色、发展良好的重点企业,在未来发展中,必将获得更多政策支持,同时吸引无数投资者的目光

值得一提的是,在2021-2022年度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评选当中,博泰电子、博泰网络双双入选,彰显了博泰车联网作为中国本土资本结构与业务规模大、服务汽车客户多的智能汽车与车联网企业,遥遥领先的强大实力。

 

 

图1:博泰电子、博泰网络双双入选2021-2022年度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

中国智能汽车的未来需要全产业链的共同努力,博泰车联网领先的创新速度打造自身成熟、完善的产品线同时,也积极和产业链上下游互动。通过开展战略合作、联合打造实验室等方式,实现产业资源互补、推动技术产品国产化,共同将助力民族科技走向世界做到实处。

成立十二载以来,始终以"Insight洞察、Innovation创新 、Integration整合""三I精神"为核心,让广大用户放心,让合作伙伴安心。博泰车联网凭借可靠可信赖的交付能力,丰富多元的合作伙伴生态,超十亿持续投入的研发资金,以及连续十年积累高质量知识产权,蝉联两年“专利数目”宝座,遥遥领先行业其他企业。 根据智慧芽的数据统计显示,截至2020年6月,博泰车联网入选中国自动驾驶专利排行榜名列第六。2019年位列中国企业专利500强104位,2020年又成功入围世界物联网500强企业,位列第403位“双500强”荣誉丰碑就是对博泰车联网最大的肯定

 

 

图2:2021年中国自动驾驶专利排行榜TOP10

截至目前,博泰是中国为数不多的一家拥有硬件、软件、云端平台能力的企业,是身兼“上海市民营高科技与制造业代表”等多项荣誉的龙头科创企业,85%的研发人员占比、以及30%以上的研发投入占比都明显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在汽车操作系统、硬件平台、手机互联、云平台等方面具有突出的创新能力。

未来,博泰也将一直以更好的服务客户、服务社会为目标,扎实搞好原创创新技术,坚决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企业责任,回馈客户和社会各界的关怀。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