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在线与菲律宾电信PLDT战略合作, 提升东南亚地区云服务能力

  近日,首都在线与菲律宾最大的电信运营商PLTD达成战略合作,并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业务沟通,双方表示将共同努力为东南亚地区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网络和云计算

  近日,首都在线与菲律宾最大的电信运营商PLTD达成战略合作,并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业务沟通,双方表示将共同努力为东南亚地区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网络和云计算服务。

图片1.jpg

(PLTD的宣传报道)

  作为一家国内领先的全球云、网一体化云计算服务提供商,首都在线持续在全球拓展核心节点、建立更广泛的数据中心。截止目前,CDS首云已在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及海外三大核心区域:美洲(达拉斯、纽约、洛杉矶、弗吉尼亚、迈阿密)、欧洲(法兰克福、阿姆斯特丹)和亚太(新加坡、东京、首尔、孟买)等部署了17个节点及近30个数据中心,通过统一的GIC管理平台,客户只需5分钟即可完成全球业务多点部署。

  全球范围内,CDS首云也在持续提升网络质量和优化速度,对全球节点的网络覆盖进行持续的深度优化,为客户提供更加稳定、安全、专业的云服务。东南亚是近些年世界经济增长的明星地区,菲律宾作为东南亚最具商业前景的区域之一,人口有1.2亿,市场前景广阔,CDS首云非常重视对菲律宾的网络和云节点覆盖。

图片1.jpg

  PLDT公司作为菲律宾最大的电信运营商,拥有菲律宾群岛覆盖面积最广的光纤骨干网及卫星网络,也拥有遍布菲律宾的10多个数据中心。PLDT也非常希望与CDS首云建立长期、良好的互利合作关系,正如PLDT亚太地区负责人Jeff Mendoza在合作中说道“This new partnership with CDS Global Cloud is certainly in line with PLDT Global Enterprise’s aim to enable more international businesses through PLDT’s services,and that will vastly improve customer experience.”

  对于此次合作,首都在线战略合作副总裁何剑鸣表示“网络是云计算的基石,非常高兴与PLTD的合作,这将帮助我们提升东南亚地区的网络服务能力和质量。”

  首都在线副总裁戴晓滨表示:“为客户提供超出预期的服务,是首都在线始终坚持不变的追求。为保障客户更加稳定、安全、专业的云服务,首都在线一方面,持续扩大核心节点建设规模,2020年在新加坡、印度和德国等核心区域开拓了四个新节点,在美国新建了弗吉尼亚和迈阿密区域节点,巴西节点即将建成,中东、菲律宾节点也在考察中;另一方面,持续提升网络覆盖质量和优化速度,对全球节点尤其是美国达拉斯、印度孟买、新加坡、德国法兰克福等核心节点的网络覆盖进行了持续的深度优化。而这其中,离不开全球各地运营商的大力支持,我们希望与PLTD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抓住全球数字化转型和升级的机遇”。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