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trace软件智能平台亮相2021年中国数字化创新博览会

  2021年5月18日, 上海——为期2天的第七届中国数字化创新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围绕“加速数字化,让超越成为可能”主题,本届博览会现场吸引了超过1,00

  2021年5月18日, 上海——为期2天的第七届中国数字化创新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围绕“加速数字化,让超越成为可能”主题,本届博览会现场吸引了超过1,000名行业知名企业家、投资人、政界与学术界的专业顶尖人士齐聚一堂。软件智能公司 Dynatrace(纽交所代码:DT)作为白金赞助商参展此次盛会,Dynatrace销售总监谢志炜应邀在 “数字化运营与新增长-业务与技术的深度融合” 专场发表演讲。

图片1.jpg

图片2.jpg

 

  APM与AIOps表现卓越,一体化软件智能平台重磅亮相

 

  Dynatrace为企业客户提供基于人工智能的卓越应用体验,确保企业在复杂多云环境下交付出色客户体验。Dynatrace已连续第11次入选Gartner APM魔力象限的领导者象限,且在 2021 年《Gartner APM关键能力》报告中,在开发运维/应用开发、网站安全工程/云运维、IT 运维以及数字化体验监测共4个使用场景中荣获最高分。同样,在Forrester 2020年底发布的报告中,Dynatrace亦被评为AIOps “领军者” 。众多国际分析机构对于品牌在APM和AIOps领域的充分认可,吸引了上百名企业高层来到Dynatrace展台驻足参观,技术顾问也在现场为业界数字化转型专家详细介绍一体化软件智能平台,共同探讨如何使业务与IT深度融合,让数字化运营更务实高效。

 

  数字化转型需求迫切,跨团队协作困难重重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实施数字化战略,企业内部各组织之间的协作沟通越来越常态化,同时随着数字化技术的广泛应用,大量新技术和新流程的采用也迫使IT组织内部面临更大挑战。一项针对全球CIO展开的调查就表明困扰CIO们的挑战从业务层面来说,主要是难以了解用户体验、缺乏从用户视角获得可视化数据的能力;从IT组织来说,虽然采用了业务开发运维的架构,但是由于缺乏统一的平台,IT组织内部各自为战,无法实现跨团队的高效协作。这些因素都是限制组织实现数字化转型成功的重要壁垒。

图片3.jpg

  Dynatrace销售总监谢志炜在主题为“数字化转型时代:加速业务转型,提升用户体验”的现场演讲中说道:“数字化转型是一项团队性工作, IT组织内部各部门各自采用多种不同的监测解决方案,导致数据来源均不相同,在跨团队协作时,很难沟通,严重妨碍了业务开发运维团队实现业务创新的能力。如果让团队使用同一个分析、监测平台,在通用数学模型中查找故障根因,获取精准、实时的深入分析并给出解决答案,清晰洞察用户使用旅程,就能帮助企业保证良好的用户体验并加速业务创新。这也是众多知名企业客户选择Dynatrace的原因所在,通过全栈式、自动化、智能化的一体化软件智能平台,团队间能实现同步协作并节省出大量时间与精力,专注到更重要的业务创新上。”

 

  智能化和自动化的软件智能平台,简化云复杂性

  Dynatrace 将一体化数据平台与各种规模的自动化、智能化可观测能力融为一体,可给出有关用户体验、平台资源以及应用性能的精准答案,为CIO们梦寐以求的跨部门协作平台奠定了基础。无论是开发团队、运维团队还是业务团队,他们之间开展任何协作时,都能在同一平台上进行,并能从各自角度出发获取同一来源的数据——而不是来自各种工具且没有相互联系的不同数据。 由于答案唾手可得、决策以数据为依托,加之业务关键绩效指标实现了实时可视化,因此团队能够比以往更高效地为各个渠道持续提升数字化业务成效。

图片4.jpg

  Dynatrace大中华区总经理SimonLee表示:“凭借无比的可观察性,自动化和AI辅助集成在一个平台上,Dynatrace能够帮助企业保持高业务连续性、提高运营效率、加速数字化转型,并且提高业务敏捷性和跨团队合作。在加速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我们致力于更多中国客户简化云复杂性,以良好的用户体验和业务创新成果抢赢商业先机。”

 

  结语:

  想要进一步了解如何通过自动化、智能化以及可观测能力让云转型化繁为简,敬请关注将于2021年7月28日举办的DynatraceGo!线上直播大会,在此我们诚邀更多关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业界人士关注并参会。

图片5.jpg

  欲了解为何Dynatrace再次在“前瞻性”和“执行能力”评测指标中名列前茅

  请点击下方链接或者扫描二维码,下载并阅读Gartner2021年最新报告

  https://www.dynatrace.cn/gartner-magic-quadrant-for-application-performance-monitoring/

图片6.jpg

图片7.jpg

 

  关于 Dynatrace

  Dynatrace 的软件智能可以让云计算化繁为简、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依托各种规模的自动化和智能化可观测能力,Dynatrace 一体化平台可提供有关应用的性能、底层基础设施以及所有用户体验的精准解答,让组织能够在加快创新、高效协作、实现更多价值的同时大幅减少工作量。Dynatrace® 因此深受众多全球顶尖企业的信赖,并帮助这些企业实现云运营的现代化和自动化、又快又好地推出软件、提供无与伦比的数字化体验。

  如需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dynatrace.cn/, 或关注Dynatrace 官方微信公众号:Dynatrace。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