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最小只有更小 芯讯通新品Cat.1你值得拥有

  随着2G/3G逐步退网,Cat.1凭借完善的LTE网络部署和高性价比的优势,逐渐成为物联网市场的新宠儿。本周,芯讯通在原有Cat.1基础上再发新品,推出超小尺寸A7680C Cat.1 模组,为物

  随着2G/3G逐步退网,Cat.1凭借完善的LTE网络部署和高性价比的优势,逐渐成为物联网市场的新宠儿。本周,芯讯通在原有Cat.1基础上再发新品,推出超小尺寸A7680C Cat.1 模组,为物联网市场发展注入新动力。

图片1.jpg

图片2.jpg

  超小尺寸兼容主流2G产品

  A7680C是一款面向中国市场的超小尺寸LTE Cat 1模块,采用LCC+LGA封装,尺寸仅有17.6*15.7*2.1mm。超级小而薄的尺寸能为终端设备提供更多的设计空间,提高小尺寸产品的设计灵活性。

  芯讯通经典2G产品SIM800C、SIM868累计出货量超亿片,广泛应用在各行各业,引领2G模组主流尺寸及封装。A7680C封装兼容经典2G产品SIM800C、SIM868,方便客户在2G/3G退网的大背景下,快速方便的向LTE产品平滑切换。

图片3.jpg

  性能卓越接口丰富、协议多样、低功耗长续航

  A7680C 硬件方面留有丰富的接口,如UART、GPIO、USB等具有灵活的扩展能力。软件方面支持主流系统驱动,内置多种网络协议包括TCP/UDP/IP/IPV4/IPV6/MuPDP/FTP/HTTP/DNS/MQTT等,可开放对接主流云平台,方便客户快速联网。

  A7680C在功耗方面进行优化处理,支持低功耗模式,尽可能的增加终端产品的续航能力。

  成本优势

  A7680C采用ASR第3代Cat1平台1603,针对中低速物联网应用在性能和成本上做了大量优化,同时A7680C在模块设计上充分考虑物料成本及供应链状况,使整个模组极具市场竞争力。

  应用场景Tracker、可穿戴、共享设备

  A7680C可充分发挥小尺寸、低功耗、低成本、多功能等优势广泛应用在资产追踪、可穿戴设备、工业DTU/RTU、共享设备、金融支付等产品领域。

  芯讯通此次推出的新品A7680C是采用了ASR1603平台的Cat1模组,采用22nm工艺,功耗和面积都极具优势。芯讯通是ASR重要的战略级合作伙伴,始终走在行业的前端。从ASR1601平台到目前ASR1603平台,我们双方始终保持良好的沟通和合作,结合双方优势,共同携手帮助客户和企业推进项目迅速落地。目前推出的模组产品可以应用于多种场景,促进物联网行业飞速发展。

  芯讯通模组一直非常值得信赖。此次的小尺寸A7680C,可以pin to pinSIM800C、SIM868等模组产品,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从2G切换到Cat.1,节省开发成本和时间,提高产品上市速度,加快产品升级。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