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教育加速开拓下沉市场 WESODA超级苏达玩学中心又增唐山新店

  WESODA品牌旗下超级苏达玩学中心又增唐山新店,2021年5月1日,WESODA唐山金汇店开始营业。该店位于友谊路金汇大厦,面积为350平方米,这也是唐山WESODA品牌旗下的第三家玩学中

  WESODA品牌旗下超级苏达玩学中心又增唐山新店,2021年5月1日,WESODA唐山金汇店开始营业。该店位于友谊路金汇大厦,面积为350平方米,这也是唐山WESODA品牌旗下的第三家玩学中心。 WESODA品牌持续将通过与众不同的玩学体验将积木创思,全龄段编程和感性素养的教育理念带给更多孩子。

图片1.jpg

  WESODA作为STEAM教育的先锋品牌,加速开拓下沉市场,让STEAM更广泛的被家长和孩子们接受是品牌坚持的发展理念。自2019年以来品牌持续布局区域增长,在后疫情时代依然保持华中及华南地区的加速拓店,同时深耕区域发展模式,目前为止,WESODA品牌已经拓展至全国8个城市, 覆盖深圳,广州,东莞,天津,郑州,石家庄,重庆和唐山。2021年下半年将加速重点区域的开拓,实现新增门店数量50%的增长。

  自1986年,美国国家科学委员会首次提出了STEM科学(Science)、技术(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和数学(Mathematics)概念,这个跨学科的教育理念旨在让孩子在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领域综合发展,从而提高其全球竞争力。随后,人文艺术(Art)也被加入。作为倡议者的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学者Georgette Yakman认为,人文艺术有助于学生从更多视角认识不同学科间的联系,并提升其综合运用知识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STEM也就此演变成STEAM。

  WESODA品牌诞生之初就以提倡 From STEM To A-STEM®,着重提到“A”(艺术Art),强调人文和艺术教育在儿童整体发展的重要性。将教育中的人文升级,让人文与科创更好的相融。主要针对 2-16 岁的孩子,根据每个时期孩子不同的心理发展阶段量身定制课程和活动。

  “中国STEAM教育行业目前仍处于市场早期阶段,据全球最主要的少儿编程语言 Scratch 的统计数据显示,少儿编程在美国市场的渗透率最高达 44.80%,英国为 9.31%,而中国仅为 0.96%。在中国市场,STEAM教育机构主要集中在一二线城市,较低的普及范围也让其能辐射的人群十分有限。唐山WESODA玩学中心在疫情后的开业无疑为品牌注入一针强心剂并为下沉市场带来更多活力,我们期待更多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关注我们,并与我们共同发展。“WESODA品牌创始人刘杉女士这样说。

  2021年WESODA品牌全新升级,旗下拥有超级苏达玩学中心 ,超级苏达营地 (WESODA CAMP) 及超级苏达赛事挑战 (WESODA CHALLENGE) 三大矩阵。

  超级苏达赛事挑战 (WESODA CHALLENGE) 将举办更多有意义的品牌竞技活动,与各大优质赛事品牌合作,包括参与世界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 (WRO, World Robot Olympiad) ,同时WESODA 也将带来世界机器人大会 (WRC,World Robot Conference), 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创新挑战赛等国际赛事直通车等优质资源,让孩子们在竞技中学习知识,感受快乐。

  超级苏达营地 (WESODA CAMP) 已经开展多维度的平台合作,今年将陆续推出丰富多样的国内外主题营地体验, 让父母和孩子在假期也能体验到不一样的成长乐趣。

图片2.jpg

  WESODA品牌致力于为孩子培养具有全面发展能力的未来,融合理性与感性、科学与艺术的思维,让他们成为梦想家和创造家是品牌秉承不变的理念。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