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失眠等于慢性"自杀"!科学助眠,就选科眠!

  导语:根据中国睡眠研究会《2021年运动与睡眠白皮书》最新数据显示,我国有超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为帮助更多的失眠患者提升睡眠质量和生命质量,生命说健康管理公司特正式推出

  导语:根据中国睡眠研究会《2021年运动与睡眠白皮书》最新数据显示,我国有超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为帮助更多的失眠患者提升睡眠质量和生命质量,生命说健康管理公司特正式推出科眠-即科学助眠项目。

  经常失眠等于慢性“自杀

  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全球27%的人存在睡眠问题。中国睡眠研究会最新数据显示:我国24.6%的居民睡眠有问题,成年人失眠发生率为38.2%,有超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

  在所有失眠患者中,超过半数的人听之任之,不会采取任何措施,会去向医院寻找治疗的不到1/4。大多数的人都会认为,失眠只是小事,也就是身体疲惫,精神状态不好而已,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影响。

  但,其实不然,失眠是一种疾病,经常失眠就等于慢性“自杀”。

图片1.jpg

  失眠的危害不容忽视

  失眠是一种常见的睡眠障碍,是指无法入睡或无法保持睡眠状态,导致的睡眠不足。失眠的主要表现有:入睡困难、睡眠深度或频度过短、早醒及睡眠时间不足、睡眠质量差等。

  人的一生,约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睡眠如同空气、食物和水一样,是维持我们身体健康的基础和前提。因此,失眠的危害不容小觑。

  1、失眠会导致记忆力下降

  长期睡眠不足会加剧大脑的衰老过程,并对神经元造成损伤,从而导致严重的记忆力衰退。

  2、失眠会导致抑郁症

  长期睡眠不足和睡眠障碍可导致抑郁症的产生。

  3、失眠会引发严重的健康问题

  长期的睡眠会增加患各种疾病的风险,如心脏病,心脏衰竭,心律不齐,高血压,中风,糖尿病,高血压等。

  4、失眠会加速皮肤衰老

  长期睡眠不足会导致皮肤黯淡,出现皱纹、黑眼圈、痘痘肌等,从而加速皮肤的衰老。

  5、失眠会导致体重增加

  睡眠不足不仅会刺激食欲,同时也刺激人体渴望高脂肪和高碳水化合物的念头。

  6、失眠会导致免疫力下降

  长期失眠还会使免疫力下降,降低对疾病的抵抗能力,引发各种潜在疾病。

图片3.jpg

  失眠除了吃药,我们还能做些什么?目前,国内国外治疗失眠的手段,主要有、药物治疗、心理治疗、物理治疗等。其中,药物治疗是目前治疗失眠的最主要的手段。药物治疗主要是指传统的安定类药物,即苯二氮卓类药物治疗,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安眠药。经常服用安眠药的人,身体会逐渐产生依赖性,同时,还会产生多种副作用。

  生命说为您打造个性化睡眠健康管理方案

  失眠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压力和心理焦虑造成的,同时也与我们不良的生活习惯,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息息相关。

  如饮酒、熬夜、睡前暴饮暴食、过度依赖手机等电子设备、缺乏运动、不利的睡眠环境等等。

  睡眠质量决定生命质量,良好的睡眠是健康的前提!生命说作为一家健康管理公司,作为国内生活方式改良领域的开创者,为帮助更多的失眠患者提升睡眠质量和生命质量,特正式推出科眠-即科学助眠项目。

  科学助眠,就是科眠!生命说科眠项目采用国内外先进的科学睡眠管理技术,通过专业的睡眠健康管理服务,先进的睡眠监测设备,优质的助眠产品,从监测到评估,从专业的睡眠认知教育,到全方位的睡眠干预,为失眠人群定制个性化睡眠管理方案,帮助其养成科学的睡眠习惯,扫除睡眠障碍,提升睡眠质量和生命质量。

图片4.jpg

  科眠-睡眠饮,温补调理,改善睡眠是科眠系统中的助眠干预产品

  其中,生命说科眠-睡眠饮就是生命说科学助眠系统中的助眠干预产品,是一款为失眠人群量身打造的助眠饮品。

  区别于传统的助眠药物和市面上大众的助眠产品,生命说科眠-睡眠饮依据药食同源的原理研发,通过γ-氨基丁酸(GABA)、茶叶茶氨酸、酸枣仁、留兰香、接骨木莓、SOD、红石榴等优质原料的添加,帮助失眠人舒缓压力,改善睡眠质量。

  1、情绪维他命:GABA&茶氨酸

  生命说科眠睡眠饮中的主要助眠成分是GABA和茶氨酸,GABA已被公认为是脑中最安全平和的神经镇静剂。茶氨酸则会在人体内自动转化成为GABA。作为抑制性神经传导物质,GABA可抑制交感神经的能力,可以有效的抑制多巴胺等兴奋性神经传导物质的过度分泌。

  2、酸枣仁:药食两用,镇静促眠

  酸枣仁属于药食两用的食材,含有生物碱、皂苷和黄酮等多种药理成分,具有镇静、催眠、降血脂、增强免疫力的功效。与化学类镇静催眠药相比,酸枣仁活性成分有多靶点、多效应器官、作用温和等特点。

  3、洋甘菊:提高睡眠质量,缓解抑郁

  洋甘菊中的活性化学成分可以影响大脑中的其他神经递质(5-羟色胺和多巴胺),洋甘菊作用于神经递质,不仅仅提高睡眠质量,而且还可以有效缓解抑郁。

  4、留兰香:提高记忆力和专注力

  临床证明,Neumentix即留兰香提取物可以支持白天的专注力而不影响夜晚睡眠。科眠睡眠饮中添加的留兰香成分可以促进新生脑细胞的生长,支持大脑的工作记忆功能,由此提高学习能力、管理信息能力和反应力。

  5、蛹虫草+核桃肽:改善脑力,增强记忆

  生命说科眠睡眠饮中的核桃肽的添加,可以辅助改善记忆功能,蛹虫草则可以滋阴补肾,改善脑力。

  《新华本草纲要》记载蛹虫草益肺肾,补精髓,止血化痰的功能。虫草与人参、鹿茸并称为中华三大滋补圣品。卫生部2009年3号公告批准蛹虫草为新资源食品,2014年10号公告改称新食品原料。

  6、接骨木莓:抵抗病毒和细菌入侵,提高免疫力

  科眠睡眠饮中添加的接骨木莓具有抵抗病毒和提高免疫力的作用,可以有效改善咳嗽、感冒、流感,以及细菌病毒性感染。

  7、SOD深海酵母、不老莓、红石榴:有效抗炎抗氧化

  科眠睡眠饮中还特别添加SOD深海酵母、不老莓、红石榴成分,可以有效的清除自由基,具有抗炎、抗氧化的功效。

  更优质成分的添加,只为您的健康睡眠。生命说科眠添加多种植物精粹,不含激素,不含褪黑素,无依赖,无副作用,睡前1-2支,可以有效帮助您舒缓睡眠,安睡整晚。

图片5.jpg

来自科眠睡眠饮测试人群的真实反馈

  在正式上市前,生命说特别筛选一批长期患有睡眠障碍的人群进行科眠-睡眠饮的体验,经体验:

  用科眠后,88.89%的人群表示夜间睡眠质量改善;用科眠后,83.33%的失眠人群表示睡眠总时长有增加;用科眠后,80.56%的人群表示睡眠质量有所提升。

图片5.jpg

图片6.jpg

数据来自《科眠-睡眠饮测试调查报告》

  助眠新概念,生命说科眠助力天然好眠!生命说科眠-睡眠饮在5月份即将问世,让我们共同期待!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