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星辰,放飞希望!因为我们轻装上阵~

  “天何所沓?十二焉分?日月安属?列星安陈?”二千多年前,屈原面对苍天发出的疑问,今天依然回荡在世间。人类,探索宇宙奥秘的雄心从未熄灭。  我国首个火星探测器

  “天何所沓?十二焉分?日月安属?列星安陈?”二千多年前,屈原面对苍天发出的疑问,今天依然回荡在世间。人类,探索宇宙奥秘的雄心从未熄灭。

  我国首个火星探测器“天问一号”在海南文昌发射成功,中华民族深空探测迈出重要一步。

庆铃汽车致敬中国航天人

热烈祝贺“天问一号”发射成功

图片8.jpg

  “揽星九天”的梦想,需要无数硬核科技的支撑,其中轻量化技术就必不可少。有数据显示:卫星和航天飞机结构减重1KG,带来的直接经济效益约为100000美元。而商用车每减重100公斤,百公里油耗可降低0.4升,约合2.5元,行驶100000公里可省油2500元。另外,在环境方面,其二氧化碳排放也可减少1公斤。

图片9.jpg

  追逐创富梦想

  我们轻装前行

  依托五十铃高品质、轻量化底盘,提供大容积、高强度、多规格、轻量化货厢,进一步优化降低整车自重,“三轻”设计的庆铃产品让用户在不超载的情况下,拥有更多的装载重量,轻松实现“蓝牌无忧”,引领高效标载新趋势。

  设计轻:整车大量采用集成化、模块化设计,并不断优化部件结构。

  材料轻:在驾驶室、发动机、变速箱、车厢、车桥、车架、车轮等总成及零部件上大量采用铝合金、镁铝合金、高分子复合材料、高强度钢板等高强度,轻量化材料。

  制造轻:拥有精密铸造、精密锻造、精密机械加工等先进制造装备及工艺保证。

  采用“三轻”设计,庆铃五十铃轻卡比同等尺寸,同等载重的同品轻15%以上,不但蓝牌合规,而且增加了载货量,同时也降低了油耗。

  2021年是庆铃、五十铃合资合作36周年,为感恩广大用户的厚爱与支持,商用车市场明星轻卡——庆铃五十铃100P、KV100、KV600全新升级为助用户创造幸福生活。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