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洗衣机搬进录音棚,“美的洗衣机录音棚”即将“安静”上线

  继此前美的集团宣布牵手bilibili 2021跨年晚会,一起干杯敬年轻之后,美的洗衣机与B站又有新动作!日前,美的洗衣机官方微博发布一条信息,“美的洗衣机录音棚”即将

  继此前美的集团宣布牵手bilibili 2021跨年晚会,一起干杯敬年轻之后,美的洗衣机与B站又有新动作!日前,美的洗衣机官方微博发布一条信息,“美的洗衣机录音棚”即将于12月29日跨年夜前夕在B站正式上线,旨在通过以年轻化的创意内容与年轻人玩在一起。

图片1.jpg

  据了解,美的洗衣机邀请了人气火爆的四位B站音乐区UP主——RESOUND理想人声、Vicky萱萱、玄朗Truck、道野taoie,用他们最为擅长的的演唱形式,共同演绎了一首无伴奏的经典歌曲,并将以联合投稿的形式发布在B站上。在这首歌中,阿卡贝拉、清唱、B-Box、Rap等多种元素将会产生奇妙的碰撞与组合,势必形成一场听觉盛宴。

  更加令人期待的是,这首歌曲独特的录制地点——“美的洗衣机录音棚”。在这间赛博朋克风格的录音棚里,整齐叠放着8台美的洗衣机。在歌手演唱的同时,洗衣机将会以全程运转的形式“参与其中”。

  据参与录制的工作人员透露,用这种无伴奏的合唱方式进行演绎,对现场环境噪音把控的要求极高。而美的洗衣机在工作时几乎没有任何噪音,整首歌完成录制,演唱者们丝毫没有被身后的洗衣机影响。能做到如此安静,是因为美的直驱洗衣机采用的第五代直驱变频电机,用磁悬浮直接驱动代替皮带驱动,动力强劲,但体积更小,减少了运转时的晃动。

  近年来,美的紧扣年轻群体逐渐成为消费主体的大势,不断打造潮流圈层文化,让美的品牌年轻化的认知深入目标群体。从去年结合热点电影发起“初见复联”“洗白灭霸”等一系列新媒体平台话题营销,线下落地“越热越爱”街舞、嘻哈等活动,再到今年积极拥抱直播等新营销模式,邀请全民云吃火锅;跨界KEEP,借势千万级流量发起“美的清爽减脂大作战”线上挑战赛;打造“阳台音乐节”,开启美的特别版“乐夏”;联合知名UP发布一系列“为智慧生活添砖加瓦“脑洞视频,美的洗衣机在年轻化的道路上一路向前。

  此次携手B站发起的“美的洗衣机录音棚”营销事件,是其品牌年轻化的又一次尝试和突破,既有态度,又有新意,不仅完全洞悉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喜好,而且将品牌、产品完美植入,必将形成一波对年轻人的虹吸效应。

  12月29日,“美的洗衣机录音棚”即将在B站正式“安静”上线,让我们一起“来找茬”,听听动人的歌声中,能否找到美的洗衣机的声音?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