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改变人车生活 8月15日车托帮10.0内测开启

  8月15日,中国移动互联网最大的车主社区车托帮宣布, 旗下App“车托帮10.0”正式进入内测阶段,为广大车主用户提供“社交导航+工具+内容+服务”的全链路

  8月15日,中国移动互联网最大的车主社区车托帮宣布, 旗下App“车托帮10.0”正式进入内测阶段,为广大车主用户提供“社交导航+工具+内容+服务”的全链路服务产品,360度满足车主日益个性化的需求。

  与传统卫星导航应用最大的不同在于,“车托帮10.0”鼓励普通用户实时上传行车数据和交通路况,以众包+UGC(用户贡献内容)方式更新地图数据。每位车主在行车过程中,都可以主动上报拥堵、交通管制、意外情况等信息,车主的移动数据上传到云端共享,同样可以变成“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共享信息,也从根本上改变了传统导航的数据采集和生产模式。

  从某种意义上说,“车托帮10.0”的社交属性无处不在,它更应该是一种“车轮上的生活方式”,车主服务不再是中心化的单向输出行为,而是将亿万车主、汽车紧紧连结在一起。导航整体风格偏重游戏化,画面采用虚拟的地图场景,但连接真实世界的路况,运用图形化拼接的手段上报路况事件。同时结合智能算法,能够为用户提供某一路段的实时行车速度、拥堵情况等。精确的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交通出行规划,实现大数据收集、分析和预测的功能。

  七年来,车托帮在汽车服务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目前拥有车主用户超2500万,辐射1亿用车人群。随着 5G时代来临,人工智能、车联网、自动驾驶甚至区块链等技术趋势将全面走向应用阶段,未来城市实时仿真成为可能,城市局部智能将升级为全局智能,实体城市之上将诞生全时空感知、全要素联动、全周期迭代的智能城市。正是在此机遇下,车托帮10.0旨在“以城市交通场景为切入口,为在线车主提供全方位的社交导航新价值体系,打造全球最大的去中心化车主品质生活生态平台。”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