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到家斩获艾媒咨询“2019最佳互联网到家服务企业”大奖

  8月2日,由全球著名的新经济行业第三方数据挖掘与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主办的“2019第三届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获奖名单出炉。在本次评选中,58

  8月2日,由全球著名的新经济行业第三方数据挖掘与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主办的“2019第三届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获奖名单出炉。在本次评选中,58到家作为生活服务行业领军者,凭借其率先规范行业标准,致力于推进行业生态健康发展而不断努力多方面优势,荣获“2019最佳互联网到家服务企业”奖。

图片12.jpg

  据悉,“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主要面向新经济各垂直领域具有突出表现优秀企业、产品、领袖人物而组织展开,基于企业投资价值、技术与创新能力、市场占有率、行业口碑等维度,以权威第三方实力,通过艾媒大数据决策和智能分析系统,结合海量网民投票及近百位权威专家智囊团综合评审。本次评选旨在通过榜样的力量,挖掘新经济行业优秀企业,从而进一步推动中国经济的创新与发展。得此殊荣,58到家的“直约服务”新模式和对上门服务行业标准化实现的赋能再获肯定。

  58到家作为国内领先的上门服务平台,致力于为亿万家庭提供安心、便捷、标准化的到家服务。在实现行业“人的标准化”和“物的标准化“上58到家深耕多年,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成功建立了一系列行业及消费者认可的标准化。目前覆盖城市近400座,服务家庭超2000万家。

图片13.jpg

  据悉,58到家为实现生态共建,已经先后与支付宝、微信、京东、美团、百度小程序等平台达成合作,将保洁清洗、鲜花绿植、上门按摩、家电维修、管道疏通等36大品类1000多种多元化服务上线于各大平台,更快更广的让58到家的服务触达用户。

  58到家认为创业者应该尊重“常识”,不要想着改变用户需求,而是如何符合用户需求。未来58到家将继续发挥行业领军优势,不断完善行业“标准化”,促进线上线下场景深度融合,凭借大数据和精细化运营的优势,不断引领上门服务行业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发展,为上门服务业提质扩容做出长期努力和贡献。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