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in推AR专用LCD显示器 对比度和亮度大幅超越传统器材

可穿戴技术与军事应用显示系统开发商Kopin Corp宣称,新一代LCD液晶显示屏设计先进,加工工艺高超,较之前几代显示器,性能极大提高。

  AR系统所需的亮度与图像对比度,传统显示系统通常难以达到。

  可穿戴技术与军事应用显示系统开发商Kopin Corp宣称,新一代LCD液晶显示屏设计先进,加工工艺高超,较之前几代显示器,性能极大提高。

  其公司网站声称,Brillian新生产线像素系统先进,采用新配方液晶材料,制造过程完善,在要求高亮度的app上,呈现出的图像品质卓越。

  Brillian显示器像素系统先进,对比度高出传统显示器两倍有余。Brillian全彩显示器对比度远超500:1,亮度超过34,000 cd/m2(10,000朗伯)。

微信图片_20170926101351

  采用新配方液晶材料,颜色切换时间减少了30%,只需一点儿帧像周期,消除了可感延迟。

  “Brillian显示器是多年开发努力的结果,满足客户不断提高的标准,”总裁及首席执行官Dr. John C. C. Fan说道。“Brillian生产线提供的高亮水平只适用于液晶显示屏。与此同时,从根本上提高对比度,减少开机时间。这一突破性进展有利于以后进一步提升,AR产品将袭卷整个市场。”

  “新液晶显示屏生产线适用于高亮度AR app,比如显示器配备的护目镜融合了步枪瞄准镜,战术显示器,嵌入式训练系统,以及户外维护显示器,”公司副总裁、政府及工业产品总经理Bill Maffucci说道。“这些微显在亮度、使用期限,及可靠性上更胜一筹,所以在全暗到全亮的照明条件下,也能够清晰地看到外部景观,显示器信息易读。”

  Brillian显示器由Kopin所有的纳米喷流技术完成。纳米喷流技术在应用过程中释放液晶材料小水滴,精度极高(误差仅有几纳米),控制更精准,显示器制造过程中液晶材料统一分层,所以图像品质极高,亮度也更高。

推荐文章RECOMMEND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