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浏览器更新支持WebVR 可轻松在VR里浏览网页

Chrome的团队成员弗朗索瓦·蒲福(François Beaufort)在Google+上公布了这条消息,他表示第一批虚拟现实功能已经就绪,准备试登陆公司移动浏览器的最新稳定版本Chrome 61。

   众所周知,谷歌从去年起就致力于将虚拟现实功能添加进其移动版Chrome中。如今,随着Chrome 61的发布,Daydream VR的用户将能够一边浏览网页,一边继续享受由WebVR带来的快捷轻松的虚拟现实体验了。

  Chrome的团队成员弗朗索瓦·蒲福(François Beaufort)在Google+上公布了这条消息,他表示第一批虚拟现实功能已经就绪,准备试登陆公司移动浏览器的最新稳定版本Chrome 61。

  “到目前为止,该版本能让用户在虚拟现实中浏览并与所有网页互动,在网页之间跟踪链接,并在支持WebVR的网页上切换选择二维或沉浸式浏览方式。”他表示。蒲福还认为这项全新的虚拟现实Chrome功能“仅仅是在虚拟现实中浏览网页的一个开始,所以请持续关注,好戏还在后面”。

daydream-view-3-1021x580

  Daydream View头盔的用户现在就可以试试看,只需用Chrome打开任何一个网页,然后把手机放到Daydream View头盔中就可以了。

  WebVR是在今年稍早时候推出的兼容Daydream的稳定版Chrome上发布的,而由于随着Daydream平台的发展,必将有越来越多的设备登陆该平台,这标志着虚拟现实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谷歌Chrome浏览器随之成为在三星互联网浏览器(Samsung Internet)和开发者预览版Oculus Carmel后另一款支持WebVR的网络浏览器,而其他两款网络浏览器都只面向三星的Gear VR

  目前Daydream VR支持的头盔包括谷歌Pixel、三星S8/S8+、三星Galaxy Note 8、华硕ZenFone AR、摩托罗拉Moto Z/Z2 Force、华为Mate 9 Pro、中兴Axon 7、LG V30以及联想和HTC即将推出的尚未公布名称的独立式虚拟现实头盔。

play-store-<a href=http://www.techdog.cn/news/vr/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VR</a>-daydream

推荐文章RECOMMEND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