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穗银行:2018年Facebook或会用Oculus进入中国

不久之前,我们映维网有报道说Facebook已聘请前发改委官员率鹏负责中国政府关系,似乎将加大力度努力重回中国市场。现在雅虎财经表示,Facebook可能会在2018年进入中国。

  (映维网 2017年09月23日)不久之前,我们映维网有报道说Facebook已聘请前发改委官员率鹏负责中国政府关系,似乎将加大力度努力重回中国市场。现在雅虎财经表示,Facebook可能会在2018年进入中国。

  瑞穗银行的分析师James Lee在雅虎财经的一周电话上表示:“在我们最近的中国差旅中,我们与不同行业的联系人之间的会议暗示Facebook在下一年会有一个实实在在的机会进入中国。”James Lee还表示,如果Facebook进入中国,极大可能是通过其子公司Oculus平台来展开照片、视频分享以及游戏业务(Oculus也没有进入中国)。

  另外,根据领英(LinkedIn)资料,Facebook新聘请的率鹏此前分别在百度担任百度公共事务部高级经理,在领英担任中国公共政策总监,均主要负责中国政府关系。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率鹏曾供职于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负责过很多国家电子政务项目和信息安全项目的批准程序。

  美国纳斯达克还曾报道Facebook已经在中国上海为其VR业务成立了一个部门。这很有可能是映维网曾经报道过的傲库路思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推荐文章RECOMMEND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