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辆电动悍马问世 行驶里程接近300公里

9月22日消息,据国际财经时报报道,阿诺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公布了世界上第一辆电动悍马,它配有100千瓦时电池组,行驶里程接近300公里。

  9月22日消息,据国际财经时报报道,阿诺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公布了世界上第一辆电动悍马,它配有100千瓦时电池组,行驶里程接近300公里。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壮举,因为它重3.3吨。

6.jpg

  阿诺德·施瓦辛格

  施瓦辛格现年70岁,是一名电影明星,他从健身转型到表演最后开始从政,他最近出席了Kreisel新开的7000平方米工厂的开业仪式。这座工厂将为客运车辆、公共汽车、船艇、飞机和家庭能源储备系统设计并制造电池。

  在从内燃机转换为电能驱动的过程中,悍马H1并没有失去其标志性的军事设计,时速可达每小时75英里(约每小时120.7公里)。

  尽管电动悍马不太可能被卖给普通大众,但它却是奥地利电机公司Kreisel Electric的产品概念证明。

  该公司已经将施瓦辛格的梅赛德斯G级SUV转变成了电动车,悍马将成为Kreisel公司展示能力的下一个目标。

  在将悍马转变成电动汽车的过程中,Kreisel已将汽车尾气排放量从每公里470克减少到零,这一数字是目前生产和销售的大多数普通汽车的三到四倍。在转变之前,悍马每行驶100公里消耗24公升燃料(62英里)。

  将过去的标志性汽车转化为电动汽车正成为一种流行趋势,就在本月早些时候,捷豹路虎的经典设计部门发布了一款E型电动捷豹汽车,用电动机、电池组和现代自动变速箱取代了60年代的经典发动机。

  Kreisel联合创始人Markus Kreisel说:“借助我们的电动车模型,我们想用Kreisel的技术展示什么是可能的。我们当然不会大规模生产这些模型,但我们的悍马拥有强大的力量,它行驶的时候相当安静,即使是羊也无法察觉。”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