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亦腾入驻万达创新加速器项目 用VR升级娱乐设施 布局线下儿童消费市场

据官方介绍,诺亦腾是一家在虚拟现实技术领域颇具实力的创新公司,它们准备将VR技术带给万达广场的消费者,为他们提供虚拟现实相关服务。

  日前,第1期「万达创新加速器」入选公司名单新鲜出炉,包括诺亦腾在内的15家科技初创企业入选。

  在上周五,第1期“万达创新加速器”项目终选日活动举办。当天,27家科技企业同台展示,为了获得“创新加速器”项目的入场券,各显其能,展开了角逐。

微信截图_20170920192235

  经过万达集团和Plug and Play、将门、真格基金等机构的20名权威评委的讨论,最终入围的15家企业名单于今天正式出炉。

  据悉,接下来,这些企业的产品将在万达的实体场景中试点应用,和万达共同创新商业模式。

  这15家企业分别是——

  第1期“万达创新加速器”入选公司名单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1、 菱歌科技

  2、 杉数科技

  3、 公司宝

  4、 百望

  5、 诺亦腾

  6、 追一科技

  7、 亿可能源

  8、 梯联智能

  9、 巧达数据

  10、Interhouse

  11、轻停

  12、图灵视频

  13、声牙科技

  14、甘来

  15、51社保

  作为中国实体消费场景的大玩家,万达广场今年6月的数量已突破200座,并且预计2019年6月底会迎来第300座万达广场。万达广场为科技产品的落地应用和商业转化提供了前景巨大的试验场。

  万达今年首创的“创新加速器”项目,就是想充分利用万达百家线下广场的优势,从外部引进具有想象力的科技产品,一起给创新提速,一起“搞事儿”。

微信截图_20170920192252

  诺亦腾联合创始人兼CTO戴若犁博士在终选日活动现场

  据官方介绍,诺亦腾是一家在虚拟现实技术领域颇具实力的创新公司,它们准备将VR技术带给万达广场的消费者,为他们提供虚拟现实相关服务。诺亦腾表示要对万达宝贝王现有传统碰碰车场地进行VR化升级改造,使小朋友能沉浸于虚拟的多彩世界中,或变身海底小纵队遨游深海,或穿梭远古置身于侏罗纪世界等等场景,瞄准了线下儿童娱乐消费场景。

推荐文章RECOMMEND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