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仍在回避有关Xbox One X平台VR相关问题

“我们说过我们正在构建VR。显而易见,微软作为一个公司,在VR上的投资是巨大的。但对于今年的Xbox,这并不是我们要谈及的东西,未来总有些新的东西要拿来讲。

  差不多一年前,索尼发布了PS VR,而对微软关于其自身的虚拟现实主机的追问,似乎微软目前还没做好准备回答。在最近一次Xbox One X发布会上,我们向微软Xbox的市场销售经理Albert Penello提出了几个全新主机上有关VR虚拟现实的问题。

  Penello表示:“当VR出现的时候,我们就会谈到它。对于我们来讲,今年的焦点会放在Xbox One X的发布上,我们已经要求开发者做的事情很多了。”

55c8f482-d918-4491-9714-08d175243c66

  “我们说过我们正在构建VR。显而易见,微软作为一个公司,在VR上的投资是巨大的。但对于今年的Xbox,这并不是我们要谈及的东西,未来总有些新的东西要拿来讲。”

  让人欣慰的是,对于Xbox主机上虚拟现实不是“是否有”,而是“何时有”的问题。于是我们更想要了解Xbox中VR项目的时间框架方面的事情,它会出现在下一代的主机还是存在于Xbox One X就可以玩到?

  Penello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微笑,而我们之间的气氛变得融洽了一些。

  “这个问题提得非常好。”

  我们的头显在哪儿?

  原本在2016年举行的E3上,微软就宣布虚拟现实将是Xbox One X(当时称作Proiect Scorpio)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E3上并未出现VR,Gamescom上也一样,而如今离Xbox One X的发布仅数月之遥,但依然毫无迹象可言。

  不过,今年微软已经证实即将发布的Win 10头显将在2018年与Xbox One平台兼容。

  随着几乎每天都有新的VR和AR头显出现,而例如HTC Vive和Oculus Rift之类的高端头显又在大幅度降价,VR目前是个非常有意思的领域。

  因为价格优势,就销售数量而言,索尼获得胜利并不意外。最近该公司宣布其已经售出了超过一百万套PS VR头显,这大大超过高端头显的预期销量。

  不过,鉴于最近大减价的HTC和Oculus近期并未发布官方数据,因此这种情况是否还在延续很难知道,但有趣的是,VR头显搭档游戏主机这一配置的表现十分出彩。

  鉴于此,你可以想象(或者期望)微软会发布一款搭配Xbox One X的VR头显,不过到目前还没有这个打算。

推荐文章RECOMMEND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