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ybr通过ARKit开发了一款实时查看停车位的App

Fybr是一家物联网(IoT)公司,它在北美许多城市都安装了无线传感器,为驾驶者提供停车信息。如今,该公司使用ARKit开发了增强现实(AR)功能,用户以后就能在真实世界中看到停车位的清晰位置了。

  你是否有过这种经历——开车到了一个新的城市,却找不到停车位,你绕了一圈又一圈,最后把车停在离目的地很远的地方。Fybr是一家物联网(IoT)公司,它在北美许多城市都安装了无线传感器,为驾驶者提供停车信息。如今,该公司使用ARKit开发了增强现实(AR)功能,用户以后就能在真实世界中看到停车位的清晰位置了。

Fybr_screenshot

  Fybr公司的强项是部署智能城市传感器,这些传感器可以监测车流量、实时下水道/暴雨排水道水位、空气质量、天气和智能路灯控制器。Fybr公司在蒙特利尔、华盛顿和旧金山等城市的路边停车位下方都部署了传感器,光旧金山就有超过12000个传感器,这也是旧金山SFPark智能泊车项目的一部分。Fybr用户只要把iPhone或者iPad对准某个方位,屏幕上就会显示该地周围的停车信息。

  屏幕上如果跳出一个方框,就说明有空余车位可以使用,同时,它还会显示停车费。尽管屏幕上显示的空车位有时候你不靠Fybr也能看到,但是通过下面的视频,你会发现Fybr还能提供你看不到的地方的停车位信息,这对于到处找停车位的司机们来说简直太重要了。 当然,开车时切勿使用这个功能!

  Fybr的这款停车应用仍处在早期开发阶段,但是它提供了一种AR技术的新用途。随着进一步细节的披露,我们会为你带来更多报道。

推荐文章RECOMMEND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