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确认将延长 Rift 399美元夏日促销活动

在一个月前,Facebook旗下的Oculus公司再次削减了其硬件产品Rift+Touch的价格,Rift头显和Touch控制器套餐的整体价格以促销的形式降低至399美元。该促销活动原计划持续6周,在8月21日结束。不过Oculus现在已经决定会延长该活动的促销时间,增加多个礼拜的窗口时间。

  文章相关引用及参考:roadtoVR

  Rift+Touch的原始价格798美元,现在为399美元。

  (映维网 2017年08月11日)在一个月前,Facebook旗下的Oculus公司再次削减了其硬件产品Rift+Touch的价格,Rift头显和Touch控制器套餐的整体价格以促销的形式降低至399美元。该促销活动原计划持续6周,在8月21日结束。不过Oculus现在已经决定会延长该活动的促销时间,增加多个礼拜的窗口时间。

  根据美国VR媒体RoadtoVR报道,一位Oculus发言人向RoadtoVR确认说夏日促销活动会延长多个礼拜(a few weeks,在美国 a few一般是数字3,但没有非常明确的指代)。

  鉴于高需求,以及Rift+Touch打包促销的效果,Oculus计划多延长几个礼拜(a few weeks)的促销,以确保大家都能享受到夏日促销的惠利。

  早在7月中,Oculus已经宣布Rift+Touch捆绑包价格在限时优惠结束后将永久降价至500美元。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