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医疗公司Solera Health完成1800万美元B轮融资

近日,美国数字医疗公司Solera Health宣布完成了一千八百万美元B轮融资。参与本次的投资商是Adams Street Partners,跟投公司有Blue Cross Blue Shield Venture Partners,Sandbox Industries和SJF Ventures公司。

  康谈网讯 近日,美国数字医疗公司Solera Health宣布完成了一千八百万美元B轮融资。参与本次的投资商是Adams Street Partners,跟投公司有Blue Cross Blue Shield Venture Partners,Sandbox Industries和SJF Ventures公司。

  资料显示,Solera Health于2015年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创立,主要专注于慢性病治疗的数字医疗公司。Solera Health开发了一个连接慢性病患者、社区医疗机构、疾病预防项目等多方的医疗帮扶SaaS平台,可以使慢性病患者及时得到有效医疗服务

  据了解,Solera Health分别在2015年11月获得三百万美元的A轮融资,2016年6月获得四百万美元A+融资,,本次融资将用于扩大预防代谢疾病和精神健康非医疗预防计划。

  据媒体报道,Solera Health突破了糖尿病预防的预计发展空间,增加了代谢疾病方面的预防研究,预计在2018年向行为健康领域迈进,包括解决随眠障碍和精神压力调控等问题。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