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布VR教育Expeditions应用向公众开放

这个项目已经为学生带来了泰姬陵、罗马斗兽场和亚历山大·汉密尔顿(美国开国元勋之一)的背后故事。今天,谷歌宣布将通过全新的Expeditions应用向公众开放教育性VR游览,而你需要的只是一台Cardboard或Daydream头显,以及一台兼容的安卓手机。

  文章相关引用及参考:techcrunch

  谷歌宣布将通过全新的Expeditions应用向公众开放教育性VR游览

  (映维网 2017年7月20日)谷歌早已把Cardboard VR格式作为一个超级亲民的平台,希望让大众接触到虚拟现实。他们的主要举措之一就是通过面向教育市场的Google Expeditions计划,让学生步入具有历史意义的360度图片和3D场景中心。

  这个项目已经为学生带来了泰姬陵、罗马斗兽场和亚历山大·汉密尔顿(美国开国元勋之一)的背后故事。今天,谷歌宣布将通过全新的Expeditions应用向公众开放教育性VR游览,而你需要的只是一台Cardboard或Daydream头显,以及一台兼容的安卓手机

  虽然Expeditions以课堂为导向,但该应用程序将引入单人模式,让用户可以自行探索近600个可用的游览。在群组游览设置中,你可以通过WiFi连接设备,然后一名导游将带领探索者进行体验。

  谷歌同时也在不断优化体验,包括加入了一个注释功能,导游可以在360环境内进行绘制,并让观众在VR游览中注意某些特别的地方。

  这款应用目前只支持安卓系统,但谷歌表示iOS版本将很快推出。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