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角、欠款 微软HoloLens项目面临供应商的多项法律诉讼

微软正面临Genesis Industries的法律起诉,后者受聘于CoroWare(微软指定的供应商)并主要为这家科技巨头的HoloLens提供在视频和产品演示中出镜的模特。

  (映维网 2017年7月19日)微软正面临Genesis Industries的法律起诉,后者受聘于CoroWare(微软指定的供应商)并主要为这家科技巨头的HoloLens提供在视频和产品演示中出镜的模特。

  诉讼涉及的相关各方包括Genesis Industries、珍妮佛·凯利(Jennifer Kelly)、微软、以及一名微软高管乔纳森·普兰博(Johnathan Plumb)。

  此次案件涉及指控很多,但我们可以将其精简为两个主要的元素。对微软而言,这家公司涉嫌违反合同,并需要偿还Genesis industries为微软HoloLens演示提供劳工所产生的成本。

  对普兰博来说,据称他对GI Industries的成员(包括未成年)发表了不恰当的言论。据报道,他同时对珍妮佛·凯利和GI Industries进行了报复,阻止GI Industries的员工进入微软园区,并终止了他们的合作关系。另外,他的报复性行为还包括透过CoroWare挖角GI Industries的员工,这也违反了双方签订的合同。据了解,微软仍然在HoloLens演示中使用所涉员工。

  微软只是通过一名发言人在The Register表示:“我们正在审查投诉。微软致力于多元化的员工队伍和包容性文化,在这里每个人都有机会取得成功。”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