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穿戴设备和智能眼镜迄今为止最佳AR应用

增强现实技术有一个让人兴奋的未来,包括Meta、Magic Leap和微软HoloLens等产品,都向全世界展示了增强现实技术的未来,并且让所有人都有了一个梦想。

  增强现实技术有一个让人兴奋的未来,包括Meta、Magic Leap和微软HoloLens等产品,都向全世界展示了增强现实技术的未来,并且让所有人都有了一个梦想。当然,现在给增强现实下结论还为时尚早,毕竟一种技术只靠硬件是无法真正发展起来,而是还需要AR类应用的支撑。这些硬件要么是可穿戴设备、要么是智能眼镜,或者是基于AR或混合现实同时开发。

  可穿戴设备平台

  Pokemon Go

  没错,从2016年夏天开始,Pokemon Go就引发了一股浪潮,虽然现在已经没有那么热门,但是Pokemon Go依然是为数不多在移动端开发得很棒的AR应用。不仅如此,Pokemon Go还整合可穿戴设备的特性Pokemon Go Plus,当有精灵出现的时候,智能手表就会开始震动。

  而Apple Watch可以通过专门的伴侣应用,让用户更容易的掌握与目标的距离,并且在精灵孵化之前,告诉你还需要等待多长时间。

  Moon Landing

  这款来自于国际宇宙空间站的AR应用,可以让你了解更多关于太空竞赛的知识。Moon Landing是一款iOS应用,通过使用Apple Watch来演示当年阿波罗登月的壮举。在Apple Watch的屏幕上显示了月球表面,当手机指向Apple Watch的时候,飞船就会开始着陆。

  Meta 2平台

  售价949美元(约合人民币6428元)的Meta 2是一款智能眼镜,可以让AR铁粉和开发者通过流行的Unity SDK打造独特的AR体验。去年在试用了这款设备之后,我们发现Meta 2支持的应用包括Spotify、Adobe Creative Suite和微软的AR版Office。而现在有演示的,这种3D大脑互动探索功能。

  Magic Leap平台

  在Magic Leap的发布会上,我们还没有完全了解这个平台,但是已经有不少相关的应用和游戏演示。目前,Magic Leap涉及的类型包括了生产力、教育、日常使用和游戏等。

  用户可以在混合现实界面中打开电子邮件,购买商品,甚至可以回顾登山的体验。同时通过AR游戏取代了办公室和CG动画的水母,漂浮在我们的头顶。

  同时WETA工作室正在开发一个名为Grordborts博士的虚拟世界,可以通过增强现实眼镜在客厅中互动。

  至于生产力应用,则来自由Twilio,该公司允许用户在AR和Lucasfilm/ILM下处理来电和短信,并且还有一段关于星战的短片演示。

  HoloLens平台

  尽管目前微软还没有给出HoloLens的完整版本,但是3000美元的开发者版,既然是现在距离消费者最遥远的硬件。

  而关于HoloLens的应用实例和游戏,都非常让人惊叹。

推荐文章RECOMMEND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