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再次永久性下调价格,头显+手柄套装仅需499美元

在仅仅两个月的时间里,Oculus第二次宣布了Oculus Rift和Touch的永久价格下调。

  在仅仅两个月的时间里,Oculus第二次宣布了Oculus Rift和Touch的永久价格下调。

Oculus再次永久性下调价格,头显+手柄套装仅需499美元-<a href=http://www.techdog.cn/news/vr/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VR</a>陀螺 | 挖掘<a href=http://www.techdog.cn/news/vr/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VR</a>/AR行业机会,为创业者传递价值

  上星期Oculus开启了头显+手柄的套件的限时夏日促销活动,目前售价仅为399美元,将持续6周时间。然而很快,公司又宣布,在6周促销结束之后,套件将永久降价至499美元。夏日促销前,购买头显+手柄需要599美元。

  Oculus方面也确认,套件将不再包括Xbox One手柄。当然用户可以独自购买这款手柄,而且由于软件更新,许多此前适配Xbox One手柄的游戏现在也适配Touch手柄。

  如果想要实现全屋级的追踪,用户仍然需要购买第三个传感器,售价为59美元。Touch用户可免费激活的内容仍然没有改变,分别为:《Lucky’s Tale》、《Robo Recall》、《Medium》、《Quill》、《Dead & Buried》和《Toy Box》。

  这是今年内Oculus第二次宣布永久降价。今年三月时,公司宣布将头显降价至499美元,Touch手柄降价至99美元。Oculus不断的促销手段对仍然维持799美元的HTC Vive造成了巨大压力。Vive方面此前表示不会打价格战,同时将销售重心移至B端。

推荐文章RECOMMEND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