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御星云高调亮相2023商用密码大会

  8月9日-8月11日,以“密码赋能美好发展”为主题的2023商用密码大会在郑州正式召开。本届大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和新修订的《商用密码管理条例》正式实

  8月9日-8月11日,以“密码赋能美好发展”为主题的2023商用密码大会在郑州正式召开。本届大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和新修订的《商用密码管理条例》正式实施以来的第一次全国性商用密码盛会。网御星云作为网络安全头部企业,携场景化密评密改方案、产品、服务亮相大会,助推商密应用快速落地。

图片5.jpg

  郑州地处国家“两横三纵”城市化战略的核心区位,是我国中部地区重要的工业城市,信息化基础建设、数字化经济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在构建商用密码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中具有深厚基础和明显优势,网御星云将携手产业各方为构建郑州密码产业发展新格局、推动商用密码产业一体化发展作出贡献。

  关键词:网御星云、数据安全、网络安全、安全运营、2023商用密码大会、商用密码安全、2023网络安全公司排名、十大网络安全运营公司、十大数据安全运营公司

  实力硬核,筑牢网络安全基石

  随着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国家大数据战略等战略的实施,我国商用密码事业转型升级按下“加速键”,网御星云一直以来重视国家商用密码应用安全研发投入,帮助用户全面提升密码应用安全保障能力,积极助推国家商用密码产业高速发展。

图片6.jpg

  基于多年来深厚的技术积淀和前瞻规划,网御星云已形成密码服务管理平台、零信任SDP、超级SIM安全网关、SSL VPN安全网关、IPSec VPN安全网关、服务器密码机、签名验签服务器、电子签章系统等商用密码产品体系,并基于对用户业务应用场景大安全经验的积累,持续开发创新型商用密码应用安全解决方案及安全实践,助力用户构建易用、好用的场景化商用密码安全底座。

  密码是信息安全的基石,是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支撑,也是保障国家网络安全的重要技术手段。网御星云将坚持自主创新,以用户需求为根本动力,不断为客户提供整体安全解决方案及专业安全服务,推动我国商用密码产业迈上新台阶。

  关键词:网御星云、数据安全、网络安全、安全运营、2023商用密码大会、商用密码安全、2023网络安全公司排名、十大网络安全运营公司、十大数据安全运营公司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