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外科技携多元化IP矩阵亮相2023LEC全球授权展

  2023全球授权展·上海站(LEC)于2023年6月28日至3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2.1号馆& NH馆开展,展会旨在促进具有影响力的动漫形象、影视、文博艺术、网络文学、娱乐

  2023全球授权展·上海站(LEC)于2023年6月28日至3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2.1号馆& NH馆开展,展会旨在促进具有影响力的动漫形象、影视、文博艺术、网络文学、娱乐、游戏、出版、企业品牌、体育等授权类别IP版权方及代理同生产商(OEM)、制造商(ODM)、被授权商和零售商进行有效对接。作为国内知名的IP商业化服务企业,杰外科技携旗下多元化IP矩阵受邀亮相此次授权展,向全球厂商展示杰外科技IP矩阵的综合性优势。

图片1.jpg

  《2021全球时尚IP白皮书》调查发现,45%的新世代表示会为时尚IP联名而冲动消费,购买了自己暂时不需要的产品。超三成的新世代在购买同类单品时更倾向购买联名款,过去一年中,近半数的新世代购买了3-4件联名单品。毫无疑问,年轻用户黏性高、具备付费意识的Z世代消费者成为众多品牌都万分垂涎的一群人。杰外科技旗下的众多IP无疑是这群Z世代年轻消费者的心头好。

 

  动漫IP为年轻人提供情绪价值

  杰外科技拥有1000+动漫内容版权,专注助力品牌跨次元破圈,现已构建起自己的动漫IP王国,实现跨次元文化交流。本次授权展上,杰外科技携《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厨神小当家》、《吉伊卡哇》、《GLOOMY暴力熊》、《海底小纵队在中国》、《宇宙学院小铁》、《重生之道》等IP一同亮相。

图片2.jpg

  作为千万少女的童年记忆,《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带着她的可爱与萌力,成功复位“萌王”宝座,在与知名运动品牌Keep的联名中,为粉丝们带来了一场“魔法世界的梦幻之旅”;联名仲夏物语带来的《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联动服装,直接引爆LO圈讨论。同样作为童年经典IP的《厨神小当家》联合最强蜗牛开启了一场年夜饭大战。联名营销从本质上说,是品牌与版权方在品牌力、设计力、影响力、消费力、渠道力等领域的“资源互探”,双方找到有效结合的点,避免成为无效联名。

图片3.jpg

  此外,杰外科技还在不断拓展新的IP矩阵。据悉,杰外科技已获得“吉伊卡哇”的商品化授权。作为日本爆火的新兴动漫IP《吉伊卡哇》,在日本拥有着极高的影响力,由《吉伊卡哇》创作的表情包和头像在国内的社交平台也极为火热,深受年轻网民的喜爱。

 

  文博IP助力传承中国传统文化

  自成立以来,杰外科技已与10+国家顶级文博单位达成深度合作,包括了国家京剧院、国家图书馆、中国古动物馆等,除了IP版权代理,杰外科技还参与原创IP自主研发,如本次展会上亮相的《甲骨文渊》、《中国京剧》就是分别联合国家图书馆、国家京剧院自主研发的文博艺术IP。

  联名授权不单只是IP与品牌名字之间的联名。在与知名游戏《穿越火线》联名中,杰外科技助力《穿越火线》将甲骨文的文化及形象融合到枪肤设计,以年轻人喜欢的方式,带领年轻人共同见证中国四千年文化的一脉相承。在今年的518国际博物馆日,甲骨文渊系列作品《遇“兔”呈祥·青铜兔面纹》成功入围中博文创大赛一期作品,同期入围作品还有上海博物馆、西安博物馆等,杰外科技以文博艺术IP化助力新时代青年传承与创新传统文化及非物质文化事业,推进文博产业的探索发展,增强文化自信。

图片4.jpg

  《2023中国品牌授权行业发展白皮书》显示,品牌授权商寻找被授权商的信息获取渠道中,IP授权的专业展览会仍是首选平台,占比76.5%。作为中国与全球授权业权威对话的标志性平台,本次展会汇聚了超过300家展商,1500+ IP参展,各具特色的IP汇聚一堂,用IP价值为品牌加持赋能,将好的内容和产品源源不断地传递给广大中国消费者。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