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靖MCJin X两只喜鹊GIGIZAZA | 打破预设,Keep Real

        说唱歌手欧阳靖MCJin受邀拍摄《PurplePearl》时尚杂志大片身着GIGIZAZA 2023春夏新品多元印花衬衫+拼接风工装裤复古玩趣之中带有些叛逆诠释嘻哈感穿搭Styl

1.jpg

2.jpg

3 .jpg

4 .jpg

 

说唱歌手欧阳靖MCJin

受邀拍摄《PurplePearl》时尚杂志大片

身着GIGIZAZA 2023春夏新品

多元印花衬衫+拼接风工装裤

复古玩趣之中带有些叛逆

诠释嘻哈感穿搭Style

  

4-1.jpg

 

品牌简介

  两只喜鹊GIGIZAZA集合店

  两只喜鹊GIGIZAZA,作为立足于艺术生活方式的多品牌集合平台,旗下拥有潮流男装品牌GIGIZAZA、高端女装品牌FISHING BLOOM、复古文艺女装品牌NONONFISH。解构与再造的「潮文化」 是平台的核心所在,多维度的合作跨越设计、摄影、绘画、音乐等多个领域。 GIGIZAZA蕴藏着生活中的想象力与创造力,通过把日常服饰变成可穿戴的艺术品, 为追求质感生活的人们提供多元化选择,找到表达自我的新方式。

5.JPG

 

  GIGIZAZA原创设计男装品牌

  秉承渔FISHING二十余年的深厚底蕴,延续一贯的标志性花式图案,推出原创设计男装系列,加以解构与再造的「潮文化」 是其品牌精神的核心所在。从图案混搭到材质拼接再到色彩组合,东方美学和现代艺术的微妙融合,在细节中皆有迹可循。

6.JPG

 

  每一件设计作品,蕴藏着生活中的想象力与创造力,通过把日常服饰变成可穿戴的艺术品,为追求质感生活的每个人提供多元化选择,让他们都能找到表达自我的新方式。

7.JPG

8.jpg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