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阿胶“炼行计划”抵达广州,以中医药健康助力健康中国年

  新春临近,年味渐浓,东阿阿胶70周年“炼行计划”阿井水万里行传递活动,穿越2022年,历经12座城市,终于在新年之际抵达羊城广州。  1月14日,夜空之下,广州地标被东阿

  新春临近,年味渐浓,东阿阿胶70周年“炼行计划”阿井水万里行传递活动,穿越2022年,历经12座城市,终于在新年之际抵达羊城广州。

  1月14日,夜空之下,广州地标被东阿阿胶红点亮,“炼行计划”活动也随之拉开帷幕,东阿阿胶副总裁刘广源,广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郑坚雄,中康科技副总裁 李俊国,广东省人民医院原副院长、原广东省卫计委巡视员廖新波廖新波,广东药科大学校长翟理祥,知名养生专家、广东省名中医、广东省中医院副院长杨志敏,以及行业药企客户代表齐聚活动现场,共话中医药文化事业发展,共绘“健康中国”新画卷。

图片1.jpg

 

 

  新年新气象 中医药滋补正当时

  在广东这片热土上,养生已成为人们生活中最重要的一环。经过千百年的发展,养生观念早已深入人心,成为独特的生活智慧。药补、煲汤、凉茶……多种多样的养生方法将广州人的养生日常发挥得淋漓尽致。东阿阿胶与“人参、鹿茸”并称“中药三宝”,也早已成为广东养生日常中的必备佳品。

  经过疫情的考验和对团圆的渴望,“好好过个健康年”成为春节团聚新潮流。为全方位保障人民健康,更好地推动中医药滋补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传承中医药文化,东阿阿胶便将70周年“炼行计划”的新年目的地设在养生之城——广州,正如东阿阿胶副总裁刘广源所言:“‘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为国人健康福祉而奋斗,就是我们这一代健康产业人的长征,也是我们不断前进、长足发展的精神源泉和不竭动力。”

图片2.jpg

  作为中华民族传统中医药文化的重要传承角色,东阿阿胶70年步履不停,一直走在“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道路上,努力将千年的中医药文化与新时代的需求紧密结合,将千年经典与现代科技相融合,积极探索OTO模式,将鲜制即食阿胶送至消费者手中,满足年轻消费群体便利化需求;开发东阿阿胶粉、阿胶凝膏、阿胶珠等产品,深耕“阿胶+”领域,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年轻、更温暖的滋补选择。

  而东阿阿胶在广州的那些年,合作伙伴们从一腔热血到成为依靠阿胶成立药业公司,从路边小店到超级大店,与一个又一个消费者结缘,帮助消费者建造强健体魄。今年,这份专属东阿阿胶的中医药滋补文化,也将在新年随着“炼行计划”活动的开展,把健康新气象传递到广州的大街小巷,与热闹非凡的节日氛围交相辉映。

图片3.jpg

  行业同行 让优质中医药文化触手可及

  医药行业的“最后一公里”,事关老百姓的“健康大计”。为让优质中医药文化触手可及,此次“炼行计划”, 东阿阿胶携手广东区域东莞国药、中智、九州医药等TOP医药连锁发布了“同行一公里”宣言,联合打通中医药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全面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水平。

  一块好东阿阿胶,水火相济,昼夜不停淬炼。数代健康产业人,同行万里,传承滋补文化。正如广东药科大学翟理祥校长所言, “在推进健康中国行动和构建中医药服务体系中,基层既是相对薄弱的环节,也是群众需求旺盛的地方,如何走完这’最后一公里‘,是中医药从业者们要关注的课题。无论是东阿阿胶的熬胶服务,还是连锁药房的国医馆服务,都能提升中医药的可及性,有助于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中医药文化’进社区、进家庭。这是一份利在千秋的事业,值得坚持下去。”

图片4.jpg

  缘起东阿阿胶发源地东阿县的阿井水万里行传递活动已相继走过长沙、济南、烟威、合肥、重庆、西安、香港、杭州、深圳、博鳌、成都等城市,广州是阿井水到达的第13个城市,也是2023的开年第一城,长路漫漫,但东阿阿胶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的脚步永不停止。

  站在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上,东阿阿胶也将积极适应当下时代潮流,积极捕捉人民群众对美好健康生活的新需求,创新求变,当好百姓健康的守护者,以中医药滋补助力健康年。

图片5.jpg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