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之歌旗下讲真学堂:增加兴趣爱好可获得巨大心理回报

  如今,压力已成为现代人不可避免的关键词,据职场社交平台脉脉发布的《2021职场压力报告》显示,2021年职场人整体压力达到7.26,再创新高。这一数据在2020年为6.9,在2019年则仅

  如今,压力已成为现代人不可避免的关键词,据职场社交平台脉脉发布的《2021职场压力报告》显示,2021年职场人整体压力达到7.26,再创新高。这一数据在2020年为6.9,在2019年则仅为5.7。面对此现状,民众也正在积极探寻适合自己的解压方式,丁香医生针对六万余样本进行采访后所编写的《2022国民健康洞察报告》显示,超过50%的人会通过培养兴趣爱好来释放自身压力。

  在兴趣的选择上,国画由于具备修身养性、艺术性强等特征,受到人们的青睐。量子之歌旗下专注于个人价值提升的终身学习平台讲真学堂开设《国画训练营》,课程借鉴古今优秀艺术元素,逐步助力学员缓解压力、放松身心,同时提升绘画水平、感受传统艺术魅力。

  但值得注意的是,国画艺术博大精深,新手初次拿起画笔,往往会无从下手。讲真学堂《国画训练营》则以系统训练的方式,引领小白国画爱好者入门。课程前期会向学员教授如何识画、赏画,锻炼大家对自然景物的观察、分析、提炼概括和表现的能力,随后将帮助学员掌握立意构图、用笔方式、落墨着色等绘画基础方法,逐步助力学员实现从理论到实践、从临摹到创作的国画绘画过程,并完成审美力、感知力的底层逻辑打造,养成不断对未知领域自觉探索与研究的创作精神。通过学习,使国画爱好者、甚至0基础人群都能切实感受到国画艺术的美好,并绘制出属于自己的花鸟、山水作品。

  在授课过程中,讲真学堂采用师友陪伴的训练营学习模式,讲师将晦涩的专业绘画理论转化为易学易懂的内容,让更多学员能在艺术学习与创作的过程中收获满足和快乐;班主任则在课后提供答疑与相关指导,帮助学员查漏补缺,全方位进行绘画锻炼,与大家一起感受笔尖的力与美。而直播与录播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也让更多工作繁忙的上班族有机会参与学习,感受到传统国画艺术的熏陶。

  适宜的兴趣爱好可释放紧绷神经,为自己的生活增添平衡感,尤其对于职场人群来说,增加一项兴趣爱好能够获得新鲜感以及巨大的心理回报。未来,量子之歌旗下终身学习平台讲真学堂还将继续开拓更多课程,让民众感知艺术文化气息的同时,进一步升华内心精神世界、感受美好生活。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