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之歌旗下讲真学堂《高效记忆训练营》:培养受益终生的记忆习惯

  如今,“健忘”似乎成了很多人的通病,人们在面对关键场景时常常力不从心,如在开会、演讲时突然忘记台词,甚至大脑一片空白,从而错过表现机会,在考前复习时难以高效记

  如今,“健忘”似乎成了很多人的通病,人们在面对关键场景时常常力不从心,如在开会、演讲时突然忘记台词,甚至大脑一片空白,从而错过表现机会,在考前复习时难以高效记住重点信息,导致成绩不理想......类似现象正困扰着越来越多人。

  有专家称,刷手机会让记忆力下降,但事实上,记忆力的下降不仅与刷手机有关,压力过大、用脑过度、作息不规律等原因,均可能对记忆力造成负面影响,导致记得慢、忘得快等现象频发,给工作与生活带来困扰。

  为帮助大众摆脱记忆力衰退现状,提升记忆力水平,量子之歌旗下专注于个人价值提升的终身学习平台讲真学堂推出《高效记忆训练营》课程,帮助大众培养受益终生的记忆习惯,形成思考逻辑体系。

  在内容设置上,量子之歌旗下讲真学堂《高效记忆训练营》采取进阶教学的方式,在课程前期会向学员传授单词、图像、数字的快速记忆方法,激发大脑潜能,并在课程进行中逐渐剖析记忆本质,助力用户进行全脑开发,实现三大思维的灵活运用。学习后期,《高效记忆训练营》会通过真实场景进行实战巩固,帮助用户熟悉记忆法则,提升学习兴趣与自信心,挑战超强记忆,明晰自身目标。

  在教学模式上,为了能让更多人有机会参与专业的记忆训练,讲真采取直播录播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同时,学员还可以通过社群辅导、公众号等多个渠道获取内容,高效利用碎片化时间,以更加灵活、轻松的方式提升记忆能力。此外,学习过程中还有经验丰富的专属助教进行课后练习指导,帮助学员查漏补缺,全方位进行记忆锻炼,重塑“记忆堡垒”。据数据统计,目前记忆力课程好评率已达到93%,深受学员信任。

  记忆能力是天赐的财富,但记忆水平却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在终身学习的时代背景下,练习记忆永远不会太晚。量子之歌旗下终身学习平台讲真学堂将持续秉持“真货、真诚、真知”的品牌态度,以科学严谨且易学易懂的方式助力大众完成思维刷新,找到适合自己的记忆训练方法,实现记忆“回春”,享受美好生活。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