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 照片编辑软件迎来黑色星期五特卖,优惠力度高达 50%

  DxO 的一系列强大照片编辑软件将迎来黑色星期五优惠特卖。 优惠活动将于 2022 年 11 月 21 日星期一欧洲中部时间上午 10 时开始,2022 年 11 月 28 日星期一当地时间晚上

  DxO 的一系列强大照片编辑软件将迎来黑色星期五优惠特卖。 优惠活动将于 2022 年 11 月 21 日星期一欧洲中部时间上午 10 时开始,2022 年 11 月 28 日星期一当地时间晚上 11 时 59 分结束。

  Nik Collection 5:半价促销

  购买 Nik Collection 5 可享受 50% 的折扣; 新客户可以 75 美元的优惠价格购入原价 149 美元的套件, 从版本 3 和版本 4 进行升级的客户则可以享受 39 美元(原价 79 美元)的特惠升级价。 这款适用于 Adobe Photoshop® 和 Lightroom Classic® 的多功能软件套装于 5 月份推出版本 5,为摄影师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创意和技术工具。

  DxO PhotoLab 6 ELITE版:优惠30%

  购买 DxO 的旗舰软件 DxO PhotoLab 6 ELITE 可享受 30% 以上的折扣,只需 149 美元即可获取原价 219 美元的全新许可证。 从版本 4 和版本 5 进行升级可节省 30%——原价 99 美元,优惠价 69 美元。 这款上月发布的端到端高级 RAW 照片编辑器配备 DxO 著名的镜头和相机模块,帮助摄影师打造惊艳的图像品质。 DxO PhotoLab 全新添加 DeepPRIME XD 技术,凭借 DxO 对人工智能的开创性研究,提供行业领先的降噪和图像优化。

  DxO PureRAW 2:新客户可享30%优惠

  DeepPRIME 是 DxO PureRAW 2 的核心技术。 该软件能帮助摄影师优化 RAW 文件、去除噪点,同时不破坏现有的工作流程。 值此黑色星期五之际,购买 DxO PureRAW 2 全新许可证可享受超过 30% 的优惠,原价 129 美元,优惠价 89 美元。

  DxO FilmPack 6:优惠力度高达五折

  DxO 用于重现昔日经典胶卷模拟的软件 DxO FilmPack 6 ELITE 版,现半价促销:新客户只需支付 69 美元,从版本 5 进行升级的客户只需支付 39 美元(原价 79 美元)。 经过详细实验室分析进行逼真重现的 Ilford Delta 和 Fuji Velvia 等胶片的精确渲染,带领摄影师探索历史。

  DxO ViewPoint 4:优惠力度高达30%

  最后:新客户购买 DxO ViewPoint 4 可享受 30% 的折扣(原价 99 美元,现价 69 美元),从版本 3 进行升级的客户则可以节省近四分之一( 原价 59 美元,现价 45 美元)。价格优惠,实力不减! 该软件可方便用户直观地调整透视,如今更是可以特惠价格,为每位摄影师的工具包增光添彩。

  关于DxO

  20 多年来,DxO 在摄影科学和数字图像处理领域开拓了一条先锋之路。 DxO 建立在技术严谨和不懈创新的原则基础之上,身处为摄影师实现 RAW 进步的最前沿, 并持续打造市场上强大和多功能的软件,一切旨在实现优异的图像品质和创意自由。 DxO 在推出其精密的“光学模块”同时发布了荣获 2020-2021 年度“EISA 最佳照片编辑软件”奖和 2020 年、2021 年和 2022 年“TIPA 最佳成像软件”奖的 DxO PhotoLab,以及屡获殊荣的 RAW 预处理和降噪软件 DxO PureRAW 和适配 Adobe Photoshop®、Lightroom Classic® 和 DxO PhotoLab 的知名创意插件套装 Nik Collection。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