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如何拍时髦大片? 添可秀万2.0智能美发梳该上场了

  中秋节一过,秋意渐浓,气温舒适宜人,但“假期综合症”却容易让上班族们emo。想让自己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淡妆即可,但发型也不能马虎,会直接影响个人的精气神。添可秀

  中秋节一过,秋意渐浓,气温舒适宜人,但“假期综合症”却容易让上班族们emo。想让自己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淡妆即可,但发型也不能马虎,会直接影响个人的精气神。添可秀万2.0智能美发梳能够有效应对所有发质,不仅能在周内为爱美女生实现高效发型打理,活力满满面对工作,周末、假期也能打造风格迥异的造型,轻松拍出秋日时髦大片。

  秋日出游大片随手拍 无线便携秀万2.0给你自信底气

  添可秀万2.0智能美发梳因为有智能科技加持,整体为无线设计,仅260g,约为一台手机的重量,上班、逛街、出游、出差都能随身携带,根据不同场景为自己设计不同的造型,让魅力自然散发,出片率也能大幅提高。

  添可秀万2.0有两档造型温度,160℃和200℃,无论是钢发、绵发、油发、沙发还是卷发,都能被打理得服服帖帖。凸显温柔气质的直发,展现浪漫更有氛围感的卷发,可爱显脸小的刘海,知性优雅的内扣短发,瞬间提升颜值的蓬松颅顶,可轻松适配不同场合需要。

  因为采用了电发热膜加热系统,导热更快,添可秀万2.0仅需20s就可达到做造型的温度,不用长时间等待。续航时间160℃档为1小时,200℃档为40分钟,拥有底座充电和便携充电两种方式。

  而独特的弧形梳齿设计也让造型更轻松。侧面的小梳齿,能够一次性抓取更多的头发;外圈梳齿有防烫设计,避免对皮肤或头皮造成烫伤,非常贴心;整体梳齿为弧形设计,做卷发造型时会显得更自然灵动,而且也更贴合头部,贴近头皮的头发也能得到很好地梳理和造型。这些精巧的设计,即使是“小白”也能轻松上手。

  千万级负离子呵护每根发丝 秀万2.0护发有一套

  很多女生会担心长期使用,头发受到高温刺激,发质会干枯发黄,没有光泽。尤其天气转凉,空气干燥,也会加剧发丝的水分流失,失去光泽。还好添可秀万2.0智能美发梳不仅能搞定造型,还能一梳养护。

  内置的负离子发生器,负离子可以中和头发中的静电。在护发模式下,负离子含量高达4000W;做造型时,负离子能闭合毛鳞片,迅速抚平毛躁,让秀发保持亮丽光泽,减少分叉。

  同时,秀万2.0还内置了温度传感器,能够实现精准控温且恒温,造型效果好还不伤秀发。丝绸红与星黛紫两款颜色,时尚配色活力满满;精致的智能屏显用红蓝环实时感知温度变化和运行情况;语音提醒则进一步简化使用过程,连屏显都不用看,专注造型本身即可。

  无论是为了变得更美,还是避免emo,打造一个更有精气神的外在形象无疑能让自己更有自信,让气质由内而外散发。添可秀万2.0智能美发梳,不仅能让每根发丝都精致起来,还能做到护发不伤发,对个人而言,也是拥抱生活、关爱自己的积极生活态度的真实写照。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