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互联 iDWF互博会链接数字新世界

  自1994年我国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以来,互联网在促进我国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动我国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数字经济上

  自1994年我国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以来,互联网在促进我国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动我国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数字经济上升为国家战略的背景下,互联网仍是发展数字经济的主导力量。

  当前,为加速推动新一代互联网技术与实体经济的融合,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北京森博明德营销管理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泰莱特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22互联网技术与应用博览会(简称:iDWF互博会),即将于11月1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并与“2022(第二十一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及“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同期同地举办。

图片1.jpg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何桂立出席2022 iDWF互博会新闻发布会

  在7月14日举行的2022 iDWF互博会启动新闻发布会上,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何桂立、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裴玮,以及来自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腾讯、阿里巴巴、极光、美团、国美、雅迪、梧桐车联等16家合作伙伴出席了是次发布会。

图片2.jpg

合作伙伴出席新闻发布会

  2022 iDWF互博会定位于“互联网全链融合生态展示平台”,通过展览展示、论坛会议和特色活动三大板块联动,覆盖全产业链生态,展现互联网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助力互联网赋能实体经济,打造最新互联网科技和服务体验场。iDWF互博会正式启动后,获得了来自互联网数字经济领域众多机构的助力。

  目前,广东省互联网协会、上海市互联网协会、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山西省互联网协会、天津市互联网协会、辽宁省互联网协会、湖南省互联网协会、海南省互联网协会、河南省互联网协会、浙江省互联网协会以及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直播电商分会已成为2022 iDWF互博会协办单位。

  众多协办单位将凭借多年来积累的强大行业号召力全方位推动会员企业进驻展会,并深入协助iDWF互博会的宣传推广工作,助力2022 iDWF互博会成为更具影响力、更具前瞻性的新一代互联网产业展会,为社会经济发展、企业成长、网民悦享数字生活提供更多创新价值。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