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月球》累计票房突破24亿!TCL新风空调携手探索未来科技宇宙

  2022暑期档已进入下半场。截至8月14日,今年暑期档票房已突破75亿元,超过去年暑期档总票房。其中,《独行月球》以超24亿元的票房强势领跑,成为今年暑期档最大赢家。    T

  2022暑期档已进入下半场。截至8月14日,今年暑期档票房已突破75亿元,超过去年暑期档总票房。其中,《独行月球》以超24亿元的票房强势领跑,成为今年暑期档最大赢家。

图片4.jpg

TCL空调携手《独行月球》,脚踏实地仰望星空

  此次,《独行月球》科幻感拉满,将国产科幻喜剧拉到一个更高维度。团队大手笔将月球复制下来,惟妙惟肖的月球场景强烈冲击影迷视觉观感。

  《独行月球》所展现的逆境中独自守望,困境中奋力前行的故事内核,和《独行月球》独家合作伙伴,TCL 40年来“敢为不凡”的发展历程高度契合。而且TCL旗下的空调品类——TCL空调,同样脚踏实地,行稳致远,追赶超越。

图片3.jpg

  经过23年的积累沉淀和连续11年高速增长,TCL空调年产能超2000万套,年销量超1000万套,稳居全球前四。今年1-7月,在整个行业量额齐跌的情况下,TCL空调稳步增长,中国市场零售量线上增长8%,线下增长93.3%。

  在洞察到新风将成为下一代空调标配之后,TCL空调秉承“让更多消费者轻松享受更加健康的空气”的使命,率行业之先迅速布局,不仅成为大新风量新风空调的先行者,还不断突破大新风量天花板。

  截至目前,围绕用户的不同需求,TCL空调形成了全冷量段、全价格段的新风空调产品系列,包括1~2匹的分体机、2~3匹的柜机在内的十余个产品型号,率先成为全行业新风产品系列最齐全的品牌。

图片2.jpg

《独行月球》带来治愈观众的能量,TCL空调保持呵护健康家居环境初心不变

  从表达爱慕的暗恋狂人,到被独自丢在月球的寂寞哀伤,再到眼看地球爆炸之后的绝望至极,到最后跟地球取得联系,看到心心念念的马蓝星依旧活着。沈腾用极富表现力的面部表情,演到了观众的心坎里。沈腾饰演的独孤月,以一己之力的真实月球生活,给全地球人类守护了生活的希望。同时,这段月球逆境坚守的旅程,也为当下观众带来治愈的能量。

  其实,TCL空调也在一直默默守护着每一位用户。从解决制冷制热需求的第一代定频空调,到解决节能舒适需求的第二代空调,再到解决智慧健康需求的第三代新风空调,TCL空调都在通过技术创新,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的家居环境。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不仅实现不用二次打墙孔60m³/h大新风量,优于国家标准2倍,让更多消费者轻松享受更加健康的空气;还集TVOC识别等传感识别功能于一身,可实时检测多种居家常见有害气体,监测环根据识别污染物浓度实时变化颜色,让好空气看得见。

  今年2月27日,由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何雅玲教授担任鉴定委员会主任,组织行业顶级权威专家组,一致鉴定TCL新风空调能够实现“大新风量、低噪音”、“空气质量实时显示控制”、“发明小蓝翼实现恒温舒适效果”等效果的基于空气品质智能控制的大新风量低噪音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这些国际领先的新风空调关键技术,已全面应用在TCL新风空调小蓝翼系列。

图片1.jpg

  科幻是科技的终极想象,未来世界的精彩根植当今科技描绘的草图。TCL空调为新风空调的未来,描绘了一幅大新风量、好空气看得见的蓝图,并一直朝着这个目标迈进,与中国的年轻消费者一道,共同探索未来的科技宇宙。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